詹姆斯老婆顺利产下一女婴 2儿子后皇帝获公主

2014年10月28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女儿诞生詹姆斯女儿诞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国权威八卦媒体TMZ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妻子莎瓦娜上周在阿克伦顺利产下一女婴,“皇帝”在两个儿子之后终于如愿得到一个女儿。

  詹姆斯和莎瓦娜在高中时相识,两人之前已育有两个儿子——小勒布朗和布莱斯。他们直到去年夏天才选择完婚,有报道说詹姆斯一直想要个女儿,这个愿望在婚后很快实现。

  对于孩子的性别,詹姆斯一直高度保密,不过上赛季结束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总结采访中不小心说漏了嘴。今年8月,夫妇两人在希腊度假时,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女儿的名字Zhuri James(朱莉-詹姆斯)。

  据新浪体育得到的消息,詹姆斯今年夏天选择重回骑士有一个重要原因便是莎瓦娜,后者希望能回到家乡待产,并养育三个孩子。

  詹姆斯的两个儿子目前已经在篮球场上展现了不俗的天赋,不知道小朱莉长大后,是否也能继承老爸的衣钵?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性学教授“被退休”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