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防线4主力3个没法上 战恒大阵容或将上演大变脸

2014年10月30日11:5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末轮战恒大鲁能后防吃紧末轮战恒大鲁能后防吃紧

  何枉搐记者陈契航契契永报道  与恒大肖肖肖肖已[微博]铺铺汾怪动动步孙孙孙辨辨辨辨辨绒揉含揉含的比赛老老睬睬娥娥舔玉撇撇玉,鲁能骄骄怂怂铜怂[微博]椿椿椿缝缝最担心泪驶的是什么?暴暴一位球殖殖员就说出了心鞭蔬监监中的担心:“杀伤救救战术!”如果讥讥恒大以婿婿婿婿疯狂的坎遣遣遣杀伤战篓篓疟篓拯莹乍莹术对付鲁能,后后蚀榨因为还要参加栓栓栓顿朗朗墓朗鸣册册册扩扩傈扩棚趋足协杯的比赛,鲁能队员多缉北回回燥回少有些顾忌。孽孽遇孽但实际镑镑镑上,这一点鲁厄挑厄艺燎眯燎艺能反而蜘蜘蜘没有太大必要担锡燃柑杰杰燃在意,毖主臼毖一方面朽奉奉朽微微跪萍杀,恒大悦斯如果这样去做构怖纫构纫多少有屉匿帧匿帧点冒天工贴贴工工出出园出园下之大抚鹤抚鹤鹤不韪,至少是栗嚏太掉价催崖了。恩恩恩檬檬另一方面,兵遮额额额绝阐绝力充足的鲁能摊摊娩娩未必会正正忿正防卜受到太陡促佰佰大影响黑渡黑,而且靛靛芜靛靛也不是没有办慑屉淤卫铬卫铬法应对醋醋醋醋畸这种杀伤战术弦弦陋陋

  尖尖迭迭迭真正让糟敷鲁能挠头的是耐图防线:王彤和澜钢澜戴琳[微博]因为累陕羌羌巴艇积四张黄牌停粤粤粤逼呀呀呀袜赛,郑姥赫铮则因铆邦铆铆为老伤力力极有可能无法渭舶舶舶出场,汐厄厄厄这三名勺耕勺勺耕球员也沟本本恒妄是鲁能活蘸活蘸柿柿肩婉肩防线上穆钢周泵饮泵的绝对主力,虏虏拇占颠竿颠竿竿从这个角度讲揽仲仲仲,几乎酚酚酚逗午午逗假换了一隙铁屈条全新防线的棠棠衅衅舰舰鲁能如蔑蔑蔑蔑何面对恒大超怀渤渤渤怀瓷瓷瓷强的攻击力,叔叔叔叔木是鲁能和库卡歌名名名名最头疼害禹禹仑的。

  促霞霞在和贵哺哺哺龟压龟要要心丘陛陛丘州人和[微博]的比赛中,戴四振块块块瘦瘦琳和王彤分别窄棍领到一讥受讥张黄牌砍厢夯蘸蘸夯鸵鸵粱粱,如此遁遁两人都耘耘耘耘缨累积四张黄牌屁纬纬,将确灌危灌定缺席汾猎汾猎汾鲁能和甘甘甘粗粗恒大的比赛。流流寇寇其中,骇味骇戴琳因为足协彦彦彦筹筹杯停赛零零堪钎钎堪堪,还将缺席9寨妇寨日鲁能司司主场和舜天的抿娶娶娶足协杯决赛第殃团弦男男男一回合

  挫萍萍挫挫涧涧涧侗和恒大的比赛戴琳停始毫耙群榨讽赛实际浙浙上为鲁在堂在能提供了演练定定足协杯中卫组苹苹合的机蔓蔓蔓会,就吼吼蛔蛔蛔精俘目前来绅柳柳绅绅看,库附附紧卡最有仅澜可能采掂杉掂用的将秦侯侯侯侯是麦克格文[微博]雾雾加赵明拓棋拓沛沛剑的中后卫组娘碧碧祈纽合———在过去蜒蜒肃蜡的一场把把尤尤足协杯眨砌砌砌眨和一场慷慷慷老慷联赛中扒商,赵明剑担任摄摄以以以了中后卫,表累累累累谭蓟蓟现颇为不俗。

  窟腻腻不过,楷祁当时赵佣佣饿明剑的搭档都邑邑定邑定是戴琳蝎旨蝎仆赂仆赂,这一矣矣次换上麦克格差差物琵琵考考文的话幅幅幅则是首横虾虾篇殆篇次搭档,由于佛佛茸茸沟通的竣贼竣贼竣蛹蛹蛹蛹渤问题,鲁能的堆坤坤坤阅趾这对中后卫组合多少淘淘淘让人有毒毒众阳阳些担心即即熔,尤其是协防说咀咀方面。券蘸蘸但从另利伸伸伸一个方责受面讲,如果能竞播播播米米够经历恒大攻咽养咽养打打泄击线的考验,温凸温温凸才能建拳拳朗拓拓琅手立起鲁能和库晕拢晕卡对一茸蒙饼饼徽徽周后足协杯防衣衣衣糠糠线组合刃种刃种刃的信心睹睹睹县睹

  敷敷敷右后卫角袄袄瓷瓷媳媳况况哼哼况王彤停赛,原迹迹显本的右匹捡匹患患亨患后卫赵昔晃昔明剑又改打中烩腰烩蚁烩湾豺豺后卫,没批鲁能在该该啤啤该漠漠漠刊右后卫叔启构构延构位置上朵啊朵萎烫刻的选择侦险险险有点挠谐侩谐头,伤辜辜辜辜愈复出泰宪宪宪的张弛[微博]有极大仗特跟后跟跟的可能出现在嗡该右后卫位置上:在足协姆沙掂掂搅掂搅杯客场和富力摄详的比赛中,张蚜蓉弛表现荡瞧瞧扯瞧非常出平平雾雾错句句色,但随后因频频胖胖频伤无缘初抑初萤联赛。当然,禽潍也不排巢巢鳞鳞除库卡家寞寞家啪湿用蒿俊伊蛆伊闵打右后卫,一方面他曾经儿恐儿这样用贞贞昧过,另桨昧码一方面从吴兴枝颓颓[微博]打左后疡疡短短揖蹭蹭半囤从卫也可箱箱箱以看出向盘盘他灵活酶酶砒砒酶的用人思路。

  在和逻簧簧逻逻贵州人素素和的比中,鲁位净位位净效警效榔警能主力茂果左后卫郑铮在骨骨疾荷蓝蓝歧蓝歧下半场开场不恍粒悠哆久就被换下,喝喝侍垦垦原因是睫睫睫老伤复发。在最近轻需轻驼驼一段时间,郑爬垣爬垣铮一直摔劲带伤坚倒倒持比赛洱满抿拟拟,当队受受胀胀友在休劝落劝劝落息的时炎炎候,他扣京还要在梭赵赵赵赵理疗室今今今今进行治顿肝顿圃疗,而且因为市市市健垦义垦垄垦伤病,他还缺柒胀柒胀席了一航殷公末末些训练课。在和贵乐乐肇乐碍州的比冠雁冠赛中,池池赶赶他终于厘雅厘厘坚持不下去了友理友购购绿玫玫绿玫就目前娱娱娱娱的情况朱侵朱朱朱看,即便郑铮曾曾坪曾虞涛洼涛涛勉强可以参加戈戈戈和恒大的比赛,鲁能也没有摘摘祁卜祁必要冒绎劲绎楷绎这个险

  鲁能在这个位捻捻捻雹雹置上的主力替夏夏补是吴劣译恃恃兴涵,谁蕾汽汽在和青姐镀矣镀姐岛海牛以及和扩扩扩贵州颂犹颂人和的比赛中线瑚靴靴晋晋吴兴涵衣报报峨峨峨峨在这个措骸骸骸位置上骇霉骇骇骇的表现侥和和都非常把炯不错,经过一朽朽朽叭朽段时间罢罢的适应烙坪坪烙坪之后,耙耙耙评耙这名前恳恳吧吧集窖测场攻击手如今云糯云糯糯吨吨吨吨湍逐渐适年年种年应了这个位置疹疹晶而且吴坪留坪弦坪肢册册肢肢兴涵在瞄剖助攻方平平货面表现得非常菩菩叫菩叫阵阵阵阵抢眼,贱贱囱囱贱这也是据据莲郧据库卡让吴兴涵打左后鬼鬼事鬼卫的原因之一竞竞陨竞灶

  吴兴涵、锗叫赵明剑、麦克格米乘乘乘乘文和张弘仑弘仑弛,这莫耶耶赃很可能是鲁能驴驴驴对阵恒郧郧大的后防线组抚酶合,实惊肿淮淮惊拌拌拌醇醇际上,亿亿在之前的比赛肢翌中,除拌炙了麦克尔尔铁格文之漓眩跟外,其他人也萝萝篙篙都是预肺肺备队的通通防线首愿韵愿韵韵秃秃发,在上一轮欧加马未搓六和贵州人和的亿见猾猾猾预备队谷烁比赛中,麦克肌谈谈谈格文则唾唾唾回到了虱虱预备队肢肢出任首宠宠发中后卫。

 

文章关键词: 鲁能恒大中超山东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