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邵佳一惊讶进国足 推荐国安潜力后卫

2014年10月29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云龙入选国足徐云龙入选国足

  新浪体育讯 “我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了?真的吗?”当徐云龙得知自己入选佩兰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之时,有一些难以置信。同样惊讶的还有国安的另一位老将邵佳一。毕竟两人上一次入选国家队都是在很久以前,对于再次被国家队征召,两人除了感谢与欣慰之外,也异口同声地希望能够让年轻人挑起国家队的大梁。

  在这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之中,出现了徐云龙、邵佳一两员老将的名字,外界看似意外,但实则如果以两人在今年联赛的表现来看,也完全在情理之中。国安队今年表现如此出色,后防线失球最少,绝对主力徐云龙功不可没。邵佳一在与外援竞争之中也基本上处于主力与主力替补之间,而且屡屡立功。所以,如果以状态和体能来看,两人和其他年轻球员竞争并不处于下风。

  徐云龙上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还是2008年的东亚四强赛,这一次重新入选,徐云龙直言:首先感到很欣慰,毕竟作为一名老队员还能够被国家队想起,得到认可,这也确实很开心。在自己的想像中,好像应当不会再有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了。

  接下来徐云龙表示:还要感谢佩兰和国家队的信任,但从一支球队的建设来说,真的应当让年轻球员挑大梁,包括我们队也是,阿雷(雷腾龙)表现很不错,他很有潜力,我觉得国家队应当多用用阿雷。年轻人的经验、特别是国家队的这种比赛经验都是多打比赛打出来的。

  刚刚在上轮联赛攻破恒大球门的邵佳一也同样表示:自己很感谢佩兰的认可,入选大名单可能也是对我们这些老队员的一份鼓励吧,但其实现在国家队应当多给年轻人机会,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能力都差不多,但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最需要的就是经验和信心,我更希望国家队多给他们机会,毕竟国家队的未来目标是2018年世界杯,只有这个时候让他们多锻炼,才能更加成熟,当年我们也是这样成长起来的。(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足徐云龙邵佳一雷腾龙北京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