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命啊!半场0-5两次了 被拜仁吊打受伤的总是他

2014年10月22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欲哭无泪加西亚欲哭无泪

  新浪体育讯 半场0-5,熟悉吗?对于罗马主帅加西亚说,拜仁真的是一个恶梦。2012/2013赛季欧冠小组赛,拜仁就曾以主场以6-1血洗里尔,德甲巨人半场就以5-0领先,而如今加西亚执教的罗马再一次在半场0-5落后于拜仁,最后1-7惨败。

  2012/2013赛季,欧冠小组赛拜仁慕尼黑主场6-1战胜里尔,在上半场拜仁就以5-0领先,前锋皮萨罗在15分钟之内上演了帽子戏法,施魏因斯泰格、罗本与克罗斯分别建功。也许是为了报仇,加西亚在本场对阵拜仁时,启用了比较激进的方式,他投入了过多的兵力进攻,这使得罗马的后防线门户大开,根本抵挡不住拜仁的进攻。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罗本梅开二度、格策、莱万多夫斯基、穆勒纷纷在上半场进球,拜仁再一次以5-0领先加西亚的球队。这一次加西亚还是主场作战,应该说更加的没有面子可言。最终罗马在主场以1-7惨败,加西亚比上次惨败还要惨!也许加西亚赛后要感叹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拜仁你为什么这么残忍?”都说出来混总要还的,但加西亚受的伤却比上一次还要来得深,也许这就是命运吧!

  当然其实罗马大比分的失败,加西亚也要负上很大一部分的责任。在面对如此强大的拜仁慕尼黑时,也许有90%的球队会在后场囤积重兵,在禁区前沿摆大巴,但加西亚却并没有这么做,他曾经在赛前承认拜仁是目前欧洲最强的球队,但他仍然尝试与拜仁慕尼黑打对攻,尝试想与欧洲顶尖的球队掰一掰手腕,但事实证明这套战术彻底失败了,罗马彻底被打回了现实!加西亚赛后也承认了自己在战术上的失败,他承认罗马踢得并不聪明,给了对手太多的进攻空间。罗本在右边路为所欲为,荷兰人也是加西亚的苦主,在当年6-1的比赛当中,罗本也曾经打入1球,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罗本更打入2球助攻1球,比当年踢得更加的出色。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拜仁罗马加西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