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12月揭幕首座球场 三项目搁浅后卡多纳尔脱颖

2014年10月22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探班自己设计的球场伍兹探班自己设计的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泰格-伍兹星期二通过推特宣布:他即将在12月16日揭幕个人设计的第一座高尔夫球场。位于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的钻石卡多纳尔球场(El Cardonal)在伍兹于迪拜、北卡罗来纳州、以及墨西哥另外一个地方设计的球场失败之后,最终成为了伍兹第一个正式开业的球场。

  “当他们打这座球场的时候,我不想人们丢一打球。”伍兹说,“松树丛是一个好范例,它对我们而言很残酷,可是对于别的人而言却还可以打。它会让球员思考,在果岭边有多种选择。我们希望多种变化。圣安德鲁斯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场。你有许多种打的方法,不同的办法将球送上果岭。”

  伍兹同时也在设计得克萨斯州休斯顿附近的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luejack National)。他在美国的第一家球场估计于2015年10月开业。由于上个月飓风的影响,卡多纳尔球场的开业时间一直悬而未决。

  “韧性,勤奋,现在是兴奋。卡多纳尔即将于12月16日开业。感谢大家的不懈努力。”--泰格-伍兹。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课本现广告或存交易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