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伍兹腰伤未愈拒来中国 损失400万美元出场费

2014年10月16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曝伍兹腰伤未愈拒来中国 损失400万美元出场费外媒曝伍兹腰伤未愈拒来中国 损失400万美元出场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伍兹或许将不会在2015年为了高昂的出场费去中东参加欧巡赛,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与迪拜沙漠精英赛的赛事主办方都觉得现在没有必要支付伍兹出场费,吸引参赛。而与此同时,伍兹因为腰伤未愈,也拒绝了中国的一个公司出价400万美元的单日活动。

  多年以来,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都会获得巨额的出场费前往中东参加一场欧巡赛。这样的传统看上去会在2015年结束。“当然,老虎仍旧是一个大牌子,可是那些赛事已经不准备增加他们的预算了,又或者说将他们整个预算放在一个人身上,”欧巡赛的一个消息人士对《每日电讯报》说,“现在其他球员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不单是麦克罗伊。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以这样的代价,伍兹已经不能代表他以前具有的价值了。”一般估计,伍兹到中东参加一周比赛的出场费在200万到300万美元之间。

  这份报道正好出现在《福布斯》杂志对体育界最有价值个人品牌的评选揭幕之后。今年,NBA明星詹姆斯登上了最有价值个人品牌的顶端,而2007年以来,伍兹第一次从龙头老大的位置上跌落了下来。

  伍兹2001年第一次收到出场费前往迪拜比赛,他在2006年和2008年两度赢得那一赛事。2012年,他转到阿布扎比比赛,当时他获得并列第三名,而2013年,他再度回到那里,结果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而今年,伍兹前往迪拜,以庆祝赛事25周年大庆,结果他只是获得并列第41名,一个十分平庸的成绩。

  《每日电讯报》同时写道伍兹在出场费上并没有跌,本月,首届美洲高尔夫杯将在阿根廷举行,主办方准备支付给他400万美元的出场费。除此之外,中国的一个公司准备出价400万美元,请他参加一天的活动。不过这两个活动,伍兹都拒绝了,因为他的腰伤还没有好。

  在经历了腰伤困扰的2014年之后,伍兹明年的计划仍旧不明朗。截至目前为止,他只准备参加12月份的世界挑战赛。那是他本人做东的赛事,收益归伍兹基金会所有。那将是美国PGA锦标赛以来他参加的第一场赛事。

  明年在阿布扎比的比赛计划于1月15日至18日举行,正好与美巡赛的索尼公开赛冲突。而迪拜沙漠精英赛的举办日期为1月29日至2月1日,与凤凰城公开赛同一周,也就是农夫保险公开赛之前一周。通常情况下,伍兹会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启动新的赛季,因为在多利松他赢过7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中东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