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自传:曾叫队长蒙蒂滚蛋 与伍兹并无敌意

2014年10月19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尔特自传封面保尔特自传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英国高尔夫名将保尔特最近推出了自传《没有限制》(No Limits)。在这本自传中,保尔特谈到了他曾经对莱德杯欧洲队前队长蒙哥马利说滚蛋,而他从未为此后悔过。另外他也谈到了自己与伍兹之间的关系。

  保尔特与蒙哥马利之间的争执发生在2005年塞弗杯上。当时蒙哥马利是英国队队长,而保尔特是队员。

  保尔特在与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搭档对抗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失利之后自己独自训练。蒙哥马利认为他不应该那么做,他应该同大家一起,支持最后一组对决。

  保尔特写道:“蒙蒂的反应是噔噔噔地走到练习场上,他开始针对我。他说我应该在18号洞与其他队员在一起。他当时真是一嘴唾沫。我感到很好笑。我不是坐在那里喝啤酒,还是干什么别的。”

  “‘滚开,’我说,‘我在工作。我知道你是队长,可是我这样做实际上是为你好。’”

  保尔特同时否认他与伍兹之间存在敌意,尽管一本网络高尔夫杂志把他写成是“美国巨星的大敌”。可是保尔特也承认,当他接受《高尔夫世界》杂志采访的时候,说“只有老虎和我”,导致了许多批评。

  “那让人们有了笑料,也发给他们许可证散布谣言。”保尔特写道。

  保尔特同时否认了他把老虎扯出来垫背,夸大和美化自己,尽管看上去他的确有这样的嫌疑。他曾经写道:“老虎比我大11天,他21岁的时候赢得了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秋风扫落叶般击溃了对手,将左右乃至中间的纪录全部改写。”而同龄的保尔特所做的事情是“我在一家球具店工作,售卖Mars糖果,给儿童上一英磅的社会实践课。我对他很尊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保尔特莱德杯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