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为沃森辩护:成立莱德杯工作组玩得过火

2014年10月19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劳斯与沃森尼克劳斯与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看上去不是每个人都会将莱德杯失利的责任推到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的头上。尼克劳斯知道作为队长,率领队伍取胜和失败的滋味是什么。按照18个高尔夫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的说法,今年欧洲队取胜只是因为他们更优秀。

  “欧洲队就是打得更好,”尼克劳斯对《棕榈滩邮报》说,“无论你如何规划,不会有太大区别。如果另外一支队伍打得更好,他们就会取胜。”

  虽然美国队在鹰谷失败之后,许多人很快便指责65岁汤姆-沃森不谙统帅之道,与队员之间缺乏交流。可是汤姆-沃森1993年也曾带领美国队客场作战,而那次美国队取得了胜利。事实上,尼克劳斯认为汤姆-沃森这一次在苏格兰“做得很好”。

  无论如何,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就吸取了教训,这一周他们公布了莱德杯工作组11人名单,希望这个工作组能全面评估莱德杯,因为美国队已经连续输了三届,而且在过去10场对抗中输了8场。

  尼克劳斯1983年带领美国队取得过莱德杯胜利,不过1987年他的队伍也尝到了失败。他相信最近的这一系列事情做得太过火了。

  “当团队,队员有问题的时候,我们回到团队办公室,对此进行讨论。对话应该放在那里。”尼克劳斯说,“对于工作组,我觉得也是一样的。那有点玩得过火了。莱德杯的历史有70年,一直进行得很好。不用搞什么大阵仗,钟摆也会摆回来。”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尼克劳斯沃森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