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评认为沃森遭到不公正诋毁 直言米克尔森撒谎

2014年10月10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姆沃森汤姆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在美国队连续输掉三届莱德杯之后,米克尔森毫不掩饰地批评了汤姆-沃森,他在鹰谷说:“任何决定,这里的人都没有参与”。可是美国高尔夫频道球评布兰德尔-查布利(Brandel Chamblee)星期三表示这句话不是真的。

  “我知道一个事实,所有球员都带着他们的球童聚集在一起,而汤姆走到他们中间说:‘告诉我:你们想同谁搭档。写在一张纸上。你们所有人都告诉我想和谁一起打球。让我知道。’在那里,只有一个人没有交自己的名单。

  “因此菲尔说的不是真的。他们都获准提交意见--他们希望同谁一起搭档,这与保罗-阿辛格当队长时基本上是一样的。”

  布兰德尔-查布利另外还说汤姆-沃森遭到了“不公正的诋毁”。

  “他的统帅方式与他的打球方式一样,” 布兰德尔-查布利说,“也许他没有医生对病人的那种关怀,可是在一个你在高尔夫上取得成功,会得到非常慷慨的奖励,而你失败,会遭到金钱上惩罚的时代,在一场总是关乎荣耀的运动中,如果你输了,我想这是汤姆-沃森努力灌输给他的队员的--你自然应该感到名誉扫地。”

  布兰德尔-查布利坦言米克尔森不应该批评汤姆-沃森,反倒应该检查一下镜子中的自己。

  “过去10届莱德杯,汤姆-沃森没有当过队员,” 布兰德尔-查布利说,“泰格-伍兹也没有。唯一的共同点是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进入了过去10届莱德杯。美国队输了8届。我不是说菲尔有错,可当美国队取胜的时候,绝不是保罗-阿辛格的错,同样当美国队失败的时候,也不是汤姆-沃森的错。球员应该对莱德杯的结果负责,特别是球员的领袖。”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