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绳圈内涌入太多闲杂人等 主办方力图解决

2014年10月08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观众很多观众很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莱德杯的前两天,同时出现在球场上的,只有16名选手。可是他们有相当多伴侣。高尔夫中增长最快的部分或许是莱德杯让太多人进入绳圈之内了。

  一开始允许进入的是:穿着制服的球员太太。过去十年,范围扩大到了球员的父母,球员的岳父母,球员的其他家庭成员,球童的太太以及家庭成员。别忽视莱德杯的常客:迈克尔-乔丹。NBA巨星也可以在绳圈内行走。

  一些人有证件,一些人没有。鹰谷的其中一个人竟然是球员兄弟的朋友。而另外一个在绳圈中的人是谁……好吧,没有人确切知道他是谁。

  这看上去可不够清爽,特别是电视上俯瞰的时候。而绳圈之外的球迷偶尔也会抱怨,因为他们看不清楚球员打球的过程。

  这明显没有躲过莱德杯主办方的注意。

  “这是一个我们持续审视以及监管的问题。”美国职业高协赛事部总监凯利-海尔(Kerry Haigh)在电子邮件中说,“正如你所知道的,现在有几个团体都允许进入绳圈之中。如果我们集体觉得这样做最符合莱德杯的利益,各个类别以及相应的人数我们都会进行审核,或许会减少,或许会消除。”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