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获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年度新人花落哈德利

2014年10月02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麦获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小麦获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了不起的一个月高尔夫足以让麦克罗伊当选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而今年的最佳新人奖由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获得。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三,由美巡赛会员投票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公布,结果没有一个人感到吃惊。麦克罗伊赢得了该奖项,这是三年之中的第二次。他成为泰格-伍兹、格雷格-诺曼以及尼克-普莱斯之外,1990年以来唯一多次赢得尼克劳斯奖的选手。

  “我希望我的一生还能赢得更多这一奖项,我感觉我可以做到,”麦克罗伊在圣安德鲁斯说。本周,他在那里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麦克罗伊和杰米-沃克尔本赛季都在美巡赛上赢了三场,只不过奖杯的分量明显倾向于北爱尔兰25岁选手。麦克罗伊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赢得了英国公开赛,接着从落后3杆杀上来,夺取了首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在瓦尔哈拉的后九洞,他交出了相当漂亮的高尔夫,最终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他成为历史上第七个赢得年度最后两场大满贯赛的选手,也是2008年哈灵顿以来的第一人。

  麦克罗伊2013年没有在欧巡赛和美巡赛上赢得一场。他度过了狂乱的一年。那一年,他完全更换了球具,在离开经纪公司之后,还与其对簿公堂。

  今年他一度陷入“星期五怪症”之中,每一场比赛的第二轮他都打得不好。他解决了那个谜,在交出扎实的成绩之后--包括两个大满贯赛头衔--重新回到了世界第一位。

  麦克罗伊同时在前十名上处于领先,本赛季一共12次进入前十名,并且从未落出过前25名。他另外以820多万美元赢得了美巡赛奖金王,同时因为调整之后的平均杆数最低,而获得沃尔登奖。

  他打败了候选人球员锦标赛及美国公开赛双料冠军马丁-凯梅尔,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雪尔,以及杰米-沃克尔。

  美巡赛没有公布投票的具体细节。

  “我猜想这让我意识到即便去年不是我想要的年份,过去三、四年仍然相当好,”麦克罗伊说,“这给我巨大的动力,要继续下去,要更勤奋地工作,努力赢得更多比赛,更多场大满贯赛,而且要像上一周那样参与更多届莱德杯。”

  麦克罗伊贡献了两场胜利,两个平局,最终帮助欧洲队以16.5比11.5,上个星期在鹰谷战胜了美国队。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年度最佳球员奖依据积分,当麦克罗伊赢得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之后,已经结束了。与两年前一样,他实际上已经会在大西洋两岸赢得奖金王了,并且会横扫欧巡赛的各大奖项。

  “获得你同辈球员的投票,当选年度最佳球员是重要的,”他说,“他们是那些你每周要面对的球员,这些选手每一周你都努力打败他们。如果他们认可你在一年之中取得的成绩,看到你下的苦工,你所打的高尔夫,认为这是本赛季最好的,那对我而言,意义是相当重大的。”

  切森-哈德利获选为年度最佳新人。他赢得了波多黎各公开赛,该比赛与多拉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同一周举办,阵容较弱。在候选的三位新人之中,他是唯一赢得美巡赛的选手,与此同时,也是唯一进入了联邦杯第三场总决赛的选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高尔夫,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