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火炬手朴仁妃:警惕中国在高尔夫上迎头赶上

2014年09月30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朴仁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作为亚运会火炬手,高尔夫世界第二朴仁妃承认中国在高尔夫方面还不是世界强者,可中国是一个强调体育的国家,未来不可不防,特别是在高尔夫进入奥运会之后。

  “很明显,亚运会和奥运会是不一样的,亚运会仅限业余选手参赛,而奥运会,职业选手,以及任何世界排名很高的选手都可以参加。过去几天,我关注过亚运会的比赛结果,中国在许多体育项目上都很强,赢得了许多金牌。的确,高尔夫,中国现在还不是很强,可是我看到,每一年中国的高尔夫都在壮大,参赛选手的表现越来越好。”朴仁妃说。

  目前中国在亚运会金牌榜和奖牌榜上都名列第一位,金牌119枚,银牌76枚,铜牌57枚,而总数为252枚,遥遥领先目前处于第二位的东道主韩国。

  中国高尔夫对亚运会奖牌榜也有贡献。中国女队获得了一枚团体铜牌。

  可是谈到高尔夫,中国总体落后韩国。韩国女子不仅是亚洲最强的,也是全世界最强的。以朴仁妃为代表的韩国军团在世界各地的职业巡回赛中都在赢冠军。

  高尔夫将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重返奥运会大家庭。朴仁妃也谈到了韩国女队争取奥运会的问题:“很显然,奥运会的竞争很高,所有选手都要力争金牌。这里有如此多国家,而且每个国家都有许多优秀的选手,因此要赢得金牌不容易。我想说的是韩国女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本周,朴仁妃、柳箫然、梁熙英、李美林等韩国高手将参加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她们是相当有力的竞争者。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奥运亚运会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