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让路C罗!C罗又创Bug纪录 欧冠第一呼之欲出

2014年10月02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庆祝进球C罗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卢多戈雷茨对皇马的比赛,有一个明显的主角:C罗。比赛的大部分时间,葡萄牙前锋都吸引着球迷的注意,比赛中他罚了两次点球,一次命中,一次没有命中。此役之后,C罗的欧冠进球数继续接近劳尔的纪录,而他连续9个欧冠客场都取得进球的壮举,也引发了媒体的赞叹。

  皇马在客场遭遇了埋伏,但最终还是拿到了3分,卢多戈雷茨并没有在皇马面前畏畏缩缩,他们拼死厮杀,一度取得比分领先,不过C罗在关键时刻的作用帮助皇马追平了比分,而追平的过程还显得曲折离奇。

  对卢多戈雷茨,皇马在比赛第6分钟就一球落后,第11分钟,皇马获得点球机会,米涅夫禁区内铲倒埃尔南德斯,C罗站出来主罚,但葡萄牙人主罚的点球却被斯托扬诺夫扑出。不久之前梅西也曾罚丢点球。

  让C罗郁闷的是,第14分钟,他接伊斯科直传取得漂亮的单刀进球,但却被误判越位,而比赛画面回放显示这是明显的误判。第25分钟,皇马再获点球的机会,这次的点球由C罗自己创造,当时莫蒂禁区内对C罗犯规,裁判托马森再次判罚极刑,C罗这次没有错失机会,他射球门左下死角入网,1比1,皇马扳平比分。在欧冠比赛中,C罗罚了10次点球,与梅西并列,仅次于罚了13次点球的菲戈,而欧冠罚点球次数最多的球员是范尼,荷兰人罚过14次点球。

  在皇马的53场欧冠比赛,C罗打入了54球,场均进球超过1个。对卢多戈雷茨的比赛,C罗带着双重目标出征:首先是帮助球队拿到3分,其次,在个人层面再来一次能力的展示。C罗喜欢面对各种挑战,制定目标进将之完成,总能让C罗热血沸腾。C罗是天生的赢家,他不会满足于现状,他对自己的要求比任何人都多。《马卡报》表示,C罗的极点在哪里,是不可能计算的。葡萄牙前锋一个一个赛季地超越自己,他就像极品红酒一般,年份越长价值越高。在对卢多戈雷茨再入一球后,他进一步接近了欧冠最佳射手的纪录,目前这一纪录由皇马历史上传奇人物劳尔把持。

  前皇马7号在欧冠中打入过71个进球,而C罗现在已经打入了69球,葡萄牙巨星超越劳尔只是时间的问题了。C罗达到这一数据用了100多场比赛,这主要是因为他在曼联的欧冠进球效率不是很高,但在皇马,他的进球效率极高,场均进球超过1个。2011-12赛季,C罗10场欧冠取得10球,2012-13赛季,他12场欧冠取得12球,而上赛季他11场比赛打入17球,创造了欧冠纪录。在最近35场欧冠比赛中,C罗打入了41球,数据令人震惊。

  对卢多戈雷茨的进球,也是C罗在欧冠的第19个举办城市取得的进球,追平了劳尔的纪录,能在不同城市取得进球,证明了C罗超强的客场进球能力。在客场对卢多戈雷茨的比赛打入1球后,C罗已经连续9个欧冠客场取得进球,这样的神奇表现在欧冠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足球历史上,大部分射手以及最佳射手的进球,基本都是在各方面都有利于自己的主场取得的,C罗算是另类。就现役赛的这些顶级射手来说,C罗的客场进球能力也是显得非常特别的。要知道,梅西只取得过连续6个欧冠客场的成绩。

  不管从哪方面来看,这对于C罗来说都是神奇的一年,客场进球能力的大大提高证明了C罗心理素质的进一步提升,他的抗压能力提高了,他的整体水平又有了一个飞跃。上一年度,梅西在各大个人奖项评选中都输给C罗,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恐怕梅西又要为C罗让路了,单从客场能力来说,C罗就超过梅西。皇马连续4个欧冠客场获胜,显然C罗功不可没。

  C罗的名字已经与进球联系在一起,在职业生涯中,他的数据每年、每轮比赛都还在提高,他超越了历史上最多产的射手。葡萄牙巨星永远值得期待。(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梅西皇家马德里卢多戈雷茨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