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C罗伤势不严重 卡西:丢球第一责任是我

2014年10月02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表示C罗伤势不严重安切洛蒂表示C罗伤势不严重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2比1艰难战胜卢多戈雷茨,赛后主帅安切洛蒂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

  安切洛蒂说:“我们在比赛中获得大量的射门机会,我们必须更加有效率,我们有能力打进更多的进球,我对球队满意。我们的开局不好,定位球丢了一球,这让我们处境变得困难,但是球队的反应很出色。进攻方面出色,,身体防守上也很精彩,我们有很多机会,我们本来最后还能取得进球。”

  安切洛蒂继续讲道:“比赛前我们分析了对手,他们充满动力,反击极具威胁。虽然我们没有遭遇太多的麻烦,但是开局从0-1开始踢总是不容易的。”

  同组的利物浦输球了,安切洛蒂说:“关于利物浦,我想说这是欧冠比赛,每一场都是艰难的,你不得不去奋斗,但是小组形式对我们而言还不错。”

  定位球丢球?安切洛蒂说:“我们依然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这是我们对阵马竞跟皇家社会时相同的问题,我们不得不给近球门柱更多的覆盖,我们安排了贝尔跟C罗,我们将会继续着重于这个问题。”

  首发出场的埃尔南德斯,安切洛蒂说:“我希望让本泽马休息,他踢了很多比赛,所以埃尔南德斯上场首发,他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表现很不错。”

  卢多戈雷茨表现出色,球迷给C罗嘘声,安切洛蒂说:“是的,但这是欧冠比赛,小俱乐部会竭尽全力对抗我们,我们必须认识到这点。赛前我们就很清楚,我们对此进行了安排。”

  C罗因伤离场?安切洛蒂说:“他的脚踝肿了,我认为这不严重,有一点点的疼痛。”

  卡西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关于球队的定位球失球,卡西说:“我们一直在谈论它,分析它。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我是第一个。对手有很多优点,他们干得很不错。门将就是为了扑救而生,为了帮助球队。”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C罗皇家马德里卢多戈雷茨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亚运-男篮胜卡塔尔第5 女篮胜台北进决赛
  • 娱乐金马奖提名名单公布 文艺片领跑势头猛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