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确认郑智因伤无缘战泰国 韩鹏能成为球队核心

2014年10月09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国足将在武汉与泰国队进行热身赛。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佩兰确认队长郑智因伤将缺席这场比赛。谈到选择国脚的标准,他直言会选择在俱乐部出场多的球员。同时佩兰还表示,韩鹏这样有特点的球员可能不会是队长,可会成为球队的核心。

  谈到与泰国队的出场名单时,佩兰确认郑智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很多事情不是十全十美,这次三名队员有伤病,我们的医护人员给予了他们积极的护理,但是郑智的伤情不是很乐观,这场比赛他打不了,也许下场打巴拉圭可以上场。”

  对于国脚的选择,佩兰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会选择俱乐部比赛出场多的球员,当然也不可能忽略中超豪门,因为他们参加了亚冠比赛,会具有更多的大赛经验。在我的名单中,鲁能、国安和恒大球员占了很大部分。如果杨旭还在山东鲁能,他不可能有太多出场机会,他就不可能出现在我的名单里。”

  在问及新入选的鲁能锋霸韩鹏时,佩兰表示,“本来韩鹏上次就应该在出场名单中,但当时韩鹏处于禁赛期,我们对他有很多的理解,像这样有特点的球员可能不会是队长,会成为球队的核心。”

  (刘峰)

文章关键词: 郑智韩鹏佩兰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