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罕见举动穆帅宠惊 穆帅拥抱厄齐尔:在阿森纳好吗

2014年10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布欣喜若狂阿布欣喜若狂
与穆帅亲切握手与穆帅亲切握手

  新浪体育讯 英超[微博]最“痴情”的老板,也许要算阿布拉莫维奇,入主斯坦福桥11个年头后,俄罗斯人的激情不减,以至于会做出一些令人意外的举动。

  在切尔西[微博][微博]2比0击败阿森纳[微博][微博]的英超联赛中,当迭戈-科斯塔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后,阿布犹如孩子般一跃而起,握拳狂喜,这当然是为拿下一场重要胜利而欢庆,也有人调侃称,在买舍瓦和托雷斯砸锅之后,俄罗斯人在庆祝自己终于买对了射手。

  在比赛后,罕见的一幕出现了,阿布带着儿子走到场边,当着众多摄影镜头与主帅穆里尼奥寒暄祝贺。通常,阿布很少下到场地,也很少进入球队更衣室,但这次情况显然有所不同,阿布与穆帅亲切握手,弄得狂人都有点无所适从,分别时,穆里尼奥冲着远去的老板挥手,脸上还带着点意外的神情。

  比赛之后,另一幕寒暄招呼在场地边上演,穆里尼奥与昔日皇马[微博]弟子厄齐尔拥抱在一起,并且热切的聊了起来。当年穆里尼奥把厄齐尔从不莱梅买到皇马,并调教为世界一流球星,如今各为其主,但师徒之情仍在。

师徒拥抱
在阿森纳还好吧?

  “在阿森纳过得怎么样?”这大概是穆里尼奥与德国中场寒暄的话题之一。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厄齐尔在枪手压力不小,批评声此起彼伏。而在北京时间昨晚,更传出了厄齐尔重伤三个月的消息,看起来,他在阿森纳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低谷期。

  《每日邮报》评论称,厄齐尔与穆里尼奥笑意寒暄的一幕,可能会在阿森纳球迷中激起不满。两年前,巴西后卫桑托斯因为在半场时和曼联[微博][微博]的范佩西交换球衣,被枪手球迷骂惨了,而穆里尼奥又是温格和阿森纳的死敌之一,厄齐尔这番举动,没准又会被少数多事之徒拿来作为指责他的口实。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阿布厄齐尔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