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茨赛布沙尔过关利斯基出局 伊万诺维奇因臀伤退赛

2014年10月09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忠利女子林茨赛在奥地利继续首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加拿大小美女布沙尔以6-4/6-1横扫奥地利人阿奇莱特纳尔,五号种子利斯基则是5-7/6-2/6(1)-7遭到科纳普淘汰首轮出局。另外,二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赛前退赛无缘八强。

  布沙尔是2014赛季女子网坛的最大发现,年初还在30名开外的她携三个大满贯四强的成绩已经稳稳占据前十位次,并且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席位。在不久前的亚洲赛季中,布沙尔在武汉站一举闯入决赛,但是来到中网却遭遇首战出局。这是她首次来到林茨参赛,首轮对手是27岁的本土球员阿奇莱特纳尔,这也是两位球员的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前两局两位球员就形成了互破,此后各自保发来到了3-3平。布沙尔在第八局破发之后带着5-3的优势迎来发球胜盘局,却惨遭对手破发。不过阿奇莱特纳尔的发球局也没能守住,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兼盘点之后还是被破,4-6交出首盘胜利。第二盘头号种子在第二局、第四局连续两次破发,连破带保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奥地利人在第五局回破之后,两人在第六局进入平分大战,还是技高一筹的布沙尔破发,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加拿大人没有浪费机会,顺利保发之后6-1轻取对手。她将在第二轮迎战保加利亚名将皮隆科娃。

  五号种子、德国人利斯基今年的表现不温不火,香港站拿下冠军之后的三站大赛收获了3胜3负的总战绩。她的首轮对手是意大利球员科纳普,两人在去年的卢森堡激战是利斯基三盘胜出。五号种子在首局就完成破发,但是此后的第八局、第12局两次送出发球局,5-7遭到对手的逆转。第二盘战至2-2平后,德国姑娘连续拿下四局胜利,6-2的比分扳回一城。来到决胜盘,科纳普在第八局破发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随后连丢四分遭破发。进入抢七意大利人一路领先,连得六分之后7-1拿下这场苦战。她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

  另外一场首轮赛事,三号种子、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以6-2/3-6/4-6遭到德国的弗雷德萨姆逆转,后者将战塞佩洛娃。赛会八强也已经决出四席,二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赛前因为臀伤退赛,让美国球员布伦格尔不战而胜;瑞士人沃伊格勒以2-6/6-1/6-4逆转施密德洛娃;意大利新星吉奥尔吉以6-3/6-2横扫突尼斯人贾布尔,新西兰的埃拉科维奇6-0/6-2血洗捷克老将库卡洛娃,两人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WTA利斯基布沙尔伊万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