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28分邓肯贡献14+10 马刺首战遭德国强队绝杀

2014年10月09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马刺季前赛出征德国,遭到了柏林阿尔巴队的压哨绝杀,以93-94失利。

  终场前5秒,领先1分的马刺还有球权,但邓肯竟然传球失误,阿尔巴抢断得手,由迈克林投中了压哨一球,从而以1分的优势险胜。

  马刺打得非常艰难,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微博]上场时间都超过了30分钟。帕克打了35分钟,13投8中,贡献28分,但他在关键时刻罚失两球。邓肯也打了33分钟,9投6中,拿下14分10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4分、7个篮板和4个抢断。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得了7分。

  柏林阿尔巴是德国强队,德克-诺维茨基曾说过,如果离开NBA有可能加盟该队。面对NBA总冠军马刺,他们打得非常出色。

  克里弗德-哈蒙德贡献15分,雷吉-雷丁12分5次助攻,阿历克谢-金7分。替补出场的贾梅尔-迈克林投中制胜的压哨球,得了18分10个篮板,阿历克谢-雷恩弗15分。

  马刺夺冠之后首次亮相,开始了长途旅行,来到了德国柏林的O2世界体育馆。这只是季前赛,但马刺在未能控制局面的情况下,第四节还派上了邓肯和帕克等人,但仍不能保证一胜。

  阿历克谢-金率先为阿尔巴投中三分,马刺很快就还以颜色,帕克和莱昂纳德相继投篮命中,邓肯也中投得手,迪奥不但助攻队友,自己也投中一球,马刺打出10-0后,以10-3开局。

  马刺一度以22-6领先,但在邓肯和帕克下场休息后,他们遭到阿尔巴的顽强反击。本节最后2分钟,阿尔巴连得6分,首节只以18-26落后。帕克本节得了8分,邓肯也有6分进账。

  阿尔巴几度三分命中,在第二节还有7分48秒时,将比分追成31-36。帕克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仍未能止住对手的攻势。本节过半时,雷丁命中三分,阿尔巴以42-41反超。邓肯打完了本节,而帕克在本节将结束时才离场,半场结束时,马刺只以54-47领先。

  邓肯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4分,不过阿尔巴的反击更为猛烈,雷恩弗一人打出6-0的攻击波,他们以58-57再度反超。两队陷入激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52秒时,拉多塞维奇跳投命中,阿尔巴以73-72领先。吉诺比利还以一记三分,马刺才以75-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马刺未能控制局面,最后一节只好仍派出GDP组合。比赛还有4分48秒时,邓肯和吉诺比利相继得分后,他们以86-81领先,但迈克林马上连得4分,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帕克在此期间跳投不中,还有一次失误。

  阿尔巴将比分扳成89-89后,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帕克空中接力上篮,给他传球的正是邓肯,以91-89领先。

  阿尔巴在关键时刻连续失误,帕克两罚两中后,马刺以93-89领先。他有机会为马刺锁定胜局,但此后两罚不中。终场前5.1秒,雷丁命中三分,阿尔巴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仍有一线生机。邓肯关键时刻失误,给了阿尔巴最后一击的机会,迈克林一击致命,将胜利留在了柏林。(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柏林季前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