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探秘阿根廷更衣室 脏乱差 梅西在这里休息(多图)

2014年10月08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更衣室阿根廷更衣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号,阿根廷在下午参加了常规的训练课,因为阿根廷国家队的训练课采取全封闭式模式,因此没有媒体能进入球场进行围观以及拍摄等活动,不过新浪体育记者有幸在阿根廷全队离开后,走进了他们的训练更衣室,体验了一把“脏乱差”的感觉。

地上是湿湿的泥土地上是湿湿的泥土
更衣室角落更衣室角落
角落角落
更衣室更衣室

  阿根廷更衣室门一打开,就给人一种十分糟糕的印象,满地都是湿湿的草以及泥土,很明显这都是球员在运动完之后带进房间的。无论是地上,还是桌上,还是在按摩椅上,随处可见运动饮料瓶子。更衣室的一个角落,有着茶水机,同时还有茶杯以及盘子,可见球员能在更衣室享受一份美食,梅西可以跟队友在享受美餐,在这里休息。更衣室的墙壁还有一张足球示教板,方便教练给球员安排以及布置战术。

  更衣室除了桌子跟按摩椅,还有很多小椅子,很多整齐排在一起,有些椅子则属于杂乱无章。更衣室自然少不了衣柜,用于球员摆放装备、球衣、球鞋等东西。

  (小江)

文章关键词: 梅西阿根廷巴西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国足公布战泰国海报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