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游故宫无梅西 KUN锻炼梅西一旁打游戏(图)

2014年10月08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在锻炼,梅西在一旁玩游戏阿圭罗在锻炼,梅西在一旁玩游戏
阿根廷队抵达故宫午门(微博网友@肖十一狼 拍摄)阿根廷队抵达故宫午门(微博网友@肖十一狼 拍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8日上午,阿根廷国家队在北京集合第二天,全队除部分球员之外,一起到北京著名景点故宫游玩。梅西、阿圭罗、加戈等则留在酒店。

  昨天梅西、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等多名在欧洲效力的阿根廷球员乘坐同一班航班抵达北京,在去往酒店的大巴车上,阿根廷球员们就讨论过是否要昨天就去长城或秀水街游玩,但考虑到中国国庆长假景区人多、安保以及其他一些原因而作罢。阿根廷方面曾放出消息称今早会训练,下午会游玩,但最后全队改去故宫游玩。在确定去故宫之前,阿根廷队还考虑过去长城、秀水街等地。

  梅西和阿圭罗留在酒店。他们在健身房做恢复训练。主办方供给新浪网的图片显示,阿圭罗在训练的时候,梅西还坐在旁边玩手机游戏。

  今天下午,阿根廷队将在奥体中心球场进行封闭训练。明日球队下午也会继续封闭训练,上午的活动未知。后天傍晚阿根廷将会在鸟巢球场进行公开训练。

  10月11日晚,阿根廷和巴西两队将在鸟巢球场进行南美超级德比的比赛。(周博)

文章关键词: 梅西阿圭罗阿根廷故宫北京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