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开出续约泰达条件:球队必须实现年轻化

2014年10月08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消息,阿里汉是否会与天津泰达续约?在接受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采访时,阿里汉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如果泰达有意与自己续约,他也愿意留下来。不过,阿里汉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那就是泰达要实现年轻化。

  在谈到续约问题时,阿里汉称:“这个取决于俱乐部。”对于泰达有意续约阿里汉的传闻,他表示:“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如果这样的话,我也愿意留下。”虽然阿里汉愿意留任,但他也向泰达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那就是泰达要实现年轻化,“这个内容其实应该是跟俱乐部的管理层先沟通,就是不应该先公开我的这些想法,比如说我觉得咱们队的平均年龄有一些偏大,比如说跟长春队比赛,可能场上有5个32岁以上的球员,这方面我希望得到一些改善。”

  对于年轻球员使用的问题,阿里汉在言谈中透着一种无奈,他坦言:“任何一个俱乐部都希望培养年轻球员,都希望能给年轻队员多的机会,这是肯定的。但是对我来说前一段时间用年轻人还是因为我们确实缺人,并不是说这些年轻球员确实能堪大用,或者暂时可能还不一定够,但是我们确实没有更多的选择,所以才会这样的。”

  泰达球员周海滨谈了阿里汉本赛季带给球队的变化,“通过这一年来所有的比赛过程来说,包括我们的踢法,我觉得我们还是受到了很大的一个改变吧,是一个球队在慢慢成型的过程。”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泰达阿里汉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