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LBJ走后没和他说过话 没空关心更衣室外的人

2014年10月09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什和詹姆斯如今已形同陌路?波什和詹姆斯如今已形同陌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中锋克里斯-波什[微博]今天语出惊人,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他直言自从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选择回归克利夫兰骑士以来,自己还从未与对方说过话。

  当地时间本周六,热火将在主场迎战骑士的挑战,这将是三巨头解体以来首次交手。当记者问波什在詹姆斯离开后是否和他有过交谈时,“波巨头”毫不迟疑地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而当记者追问他是否对接下来和骑士的比赛充满期待时,他则显得不冷不热:“是的……我也不知道。”

  “我现在正在努力引领自己所在球队,帮助身边的这些球员,”波什补充道,“对于那些不在这个更衣室里的人,我没有多少时间去关心他们。”

  本赛季,热火和骑士之间的比赛必定会被媒体热炒,而三天后的这场较量,才仅仅是热身而已。当地时间12月25日,两支球队将联袂上演圣诞大战,那场比赛,在整个NBA2014-15常规赛中也是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

  波什表示,自己的只会去关心目前身边的队友,而不是曾经的搭档。

  “每个人都会对此大肆渲染,在他们眼中这是件大事。”波什说道,“不过对我们来说,这仅仅是又一次让自己变好的机会而已。我们明白所发生的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儿,但事实就是如此。我们所关心的是,这是我们的球队,这是我们努力的目标。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正着眼未来,所以排除这些干扰对我们有好处。”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波什詹姆斯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