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海尔:帕森斯不用再谈钱了 阿里扎替他很合适

2014年10月09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年夏天,休斯顿火箭失去了钱德勒-帕森斯,高富帅来到达拉斯小牛,签下了一份顶薪合同,日前,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谈到了高富帅的选择,还谈到了他的接任者特雷沃-阿里扎。

  尽管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认为没有帕森斯的火箭也会很好,毕竟他们拥有联盟最棒的中锋和最棒的得分后卫,但火箭肯定还是有人牵挂着帕森斯,比如主帅麦克海尔。

  帕森斯是麦克海尔的亲传弟子,2011-12赛季麦克海尔接手的火箭,帕森斯是留到最后的一个人。他也在麦克海尔的指导下,从一个二轮秀逐渐成长为全明星候选人。

  在季前赛中,帕森斯在上半场16分钟内就拿下了14分,这仿佛在提醒火箭他们失去了什么。

  “我和里克(卡莱尔)说过他,我告诉里克,帕森斯会很好地为他效力,”麦克海尔说,“我一直认为他是球队很好的粘合剂。我认为他现在处于很好的状态,里克对他做得很好。”

  随后,麦克海尔又谈到了帕森斯对钱的看法。

  “和所有年轻人一样,他和我谈过很多次,他想要得到一份合同,他想要得到所有的一切,”麦克海尔说,“每一个人,当你刚刚进入联盟时,你会想要得到很多东西,但你需要意识到,这是篮球联盟,篮球才是最重要的。当然我很高兴钱德勒能拿到这份合同,我相信他会安分下来,在这段时间他都不会再谈钱了。他和我谈钱的时候几乎要弄死我了(killing me),现在他已经得到足够多了。”

  麦克海尔大笑着,不知道他心中是否隐隐作痛。帕森斯此前表示他从不相信自己会离开火箭,但当小牛开出3年4600万美元合同时,达里尔-莫雷并没有能匹配合同。

  “我认为钱德勒每年都在变好,”麦克海尔说,“他是一个好球员,组织进攻很不错,无球时也非常棒,突破、跳投也都有一手。他还能投三分球,虽然你可能不认为他是个三分射手,但他的出手确实不少。帕森斯还有大心脏,防守也很好。我的意思是他给了我们很多帮助。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也将在达拉斯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我认为帕森斯非常全面,他能突破也能传球,他还能投中关键球,”麦克哈尔对帕森斯不吝赞美,“他离开了,我们需要填补很多东西。”

  火箭在帕森斯离去后签下了阿里扎,这位侧翼大闸也是接任帕森斯的合适人选。“特雷沃有很好的防守直觉,他非常高大,投篮非常好,”麦克海尔说,“他会给我们带来帮助,他会像德怀特和詹姆斯一样表现出色。”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麦克海尔帕森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