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盼参加亚洲杯 将运动寿命延续至2018世界杯

2014年10月08日21: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长沙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尕 帅才)8日,在长沙参加集训的国足队员郑智参加了训练前记者发布会。他透露,希望能尽量保持好的运动状态,将运动寿命延续到2018年世界杯赛。

  这次在长沙备战10月10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是郑智首次入选佩兰执教后的国家队,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有伤在身的他没有和其他队员一起参加团队训练,而是在一边“开小灶”单独进行慢跑。

  谈到对职业生涯的未来规划,这位34岁的亚洲足球先生表示,希望能尽可能地保持好的状态,将运动寿命延续到2018年世界杯。而近期的目标,则是能够参加明年的亚洲杯比赛。

  对于去年国足1:5输给泰国队的比赛,并未上场亲历的郑智将其形容为“惨痛的教训”。他认为那场比赛的失利虽然有各种客观因素,但归根结底都是队员的比赛态度和注意力的问题。他希望两天后再战泰国队,能带领球队给球迷们一个好的交代和表现。10月9日,国家队将从长沙前往武汉,参加10月10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完)

文章关键词: 泰国队郑智加亚热身赛世界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国足公布战泰国海报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