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队战国足26人名单:克莱松领衔 亚运队为班底

2014年10月06日0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泰国足协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10月10日来华与中国队热身的26人大名单,有国足克星之称、现效力于泰超劲旅武里南联的前锋阿迪萨克-克莱松领衔,以参加2014仁川亚运会的泰国国奥队为班底,26名球员全部在泰国国内俱乐部效力,没有一名海外球员,闯荡西甲联赛的泰国球星当达没有入围。

  10月10日19:35分,中国队将与泰国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正如此前预料的那样,这支来华参赛的泰国队以征战2014仁川亚运会的泰国国奥队为班底,年轻球员居多,平均年龄22.8岁,可谓青年军。其中,年龄最小的后卫辛格姆伊只有19岁,他随队参加了仁川亚运会。年龄最大的球员是32岁的门将哈塞拉塔纳库。在仁川亚运会男足1/8决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2负于泰国国奥队,无缘八强。阿迪萨克-克莱松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在入围26人大名单的球员中,阿迪萨克-克莱松、诺特查亚、普罗姆拉克、维拉瓦特诺顿、颂克拉辛、查里尔-沙皮伊、萨拉、塔姆萨查南首发登场,坎拉亚纳班迪特等人进入替补席。

  在去年中国队1-5惨败给泰国队的比赛中,此次入选26人大名单的阿迪萨克-克莱松、颂克拉辛以及帕姆帕克均首发出场,因皮尼克、诺特查亚替补登场,阿迪萨克-克莱松梅开二度,颂克拉辛也有一球进账。对于志在复仇的中国队来说,面对这支年轻球员为主的泰国队所要做的就是不要再重复去年的错误,一定要重视对手。

  附:泰国队来华26人大名单

  门将:塔姆萨查南(蒙通联俱乐部,24岁)、赛亚(港口俱乐部,22岁)、哈塞拉塔纳库(春武里俱乐部,32岁)

  后卫:诺特查亚(BEC特罗俱乐部,21岁)、普罗姆拉克(BEC特罗俱乐部,20岁)、维拉瓦特诺顿(BEC特罗俱乐部,20岁)、科如特亚(BEC特罗俱乐部,20岁)、坎拉亚纳班迪特(空军中央俱乐部,23岁)、辛格姆伊(蒙通联俱乐部,19岁)、查派特(武里南联俱乐部,23岁)、巴吞(武里南联俱乐部,30岁)、希拉通(武里南联俱乐部,24岁)、洪信(曼谷玻璃俱乐部,23岁)

  中场:因皮尼特(警察联俱乐部,21岁)、帕姆帕克(警察联俱乐部,21岁)、萨拉(蒙通联俱乐部,22岁)、查里尔-沙皮伊(苏范布里俱乐部, 27岁)、跑恩赛-贾科瑞芬(苏范布里俱乐部,27岁)、奴鲁-斯里扬凯姆(春武里俱乐部,22岁)、阿杜拿素(春武里俱乐部,28岁)、颂克拉辛(曼谷玻璃俱乐部,21岁)、帕拉奇(TOT SC俱乐部,26岁)

  前锋:索莱布(曼谷联合俱乐部,28岁)、苏帕塞克-凯凯夫(曼谷玻璃俱乐部,27岁)、阿迪萨克-克莱松(武里南联俱乐部,23岁)、因皮尼克(警察联俱乐部,21岁)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足泰国队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