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神两球钻石破门 恒大4-0胜差3轮多国安6分

2014年10月05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广州消息,2014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27轮继续展开争夺,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第11分钟,于汉超接应埃尔克森长传助攻,禁区内冷静施射,首开纪录。下半场埃尔克森梅开两度。绿城吴伟红牌被罚下。迪亚曼蒂补时远射破门。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4比0战胜杭州绿城队。埃尔克森本场比赛梅开两度联赛进球达到26个,追平了李金羽单赛季26球的中超联赛进球纪录。

  自恒大于2011赛季升上中超起,7次对阵绿城均告奏凯,其中有6场比赛恒大的入球达到或超过3球;本赛季首回合,恒大在客场4-1击败绿城,埃尔克森该场上演帽子戏法。

  从过往的交锋记录看,广州恒大本场取胜似乎没有悬念,关键还是恒大不仅需要赢,还要力争赢的漂亮。

  比赛一开始,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全体队员恒大球员臂缠黑纱,对于之前突然逝世的队医刘树来致敬[点击观看视频]。第6分钟,于汉超快速突破下底传中,可惜中路吉拉迪诺跟进慢了一步球划门而过。第10分钟,马塞纳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到门前,第一点冯潇霆先出一脚解围。第11分钟,广州恒大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埃尔克森左路拿球转身送过顶球到禁区,于汉超斜插过来连停带过过了范晓冬面对门将冷静左脚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5分钟,绿城前场赢得角球机会,一个战术角球配合汪嵩传中到禁区前沿,冯刚横来直接起左脚劲射,可惜力度和角度一般,李帅轻松没收皮球。

  第19分钟,广州恒大中路策动进攻,雷内距离30米之起脚远射,中路吉拉迪诺伸脚垫射偏出,但边裁先举旗了吉拉迪诺越位在先。第2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主罚任意球到前点,绿城后卫及时解围破坏出底线,黄博文的任意球相当有质量。第30分钟,前场中路黄博文与埃尔克森配合后,看守门员站位有点离门马上一记吊射,顾超还是集中精神将球控制下来右路。第37分钟,广州恒大队前场抢断,埃尔克森右路摆脱防守起找吉拉迪诺,石柯做出关键防守将球破坏出底线。第39分钟,王林防守中拉倒了突破的于汉超,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并且判罚任意球,孙祥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吉拉迪诺头球攻门偏出了。第45分钟,杭州绿城快速反击,汪嵩禁区前沿远射高出了横梁。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暂时1比0杭州绿城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黄博文突然受伤倒地,捂住了大腿根部看来是拉伤无法坚持,里皮马上用廖力生换下。第52分钟,绿城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到门前卢卡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许多。第54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前场角球机会,廖力生主罚到禁区内顾超双拳击出不远,禁区外围孙祥直接侧身凌空射门,球高出了横梁。第55分钟,广州恒大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廖力生主罚任意球到球门前点,绿城后卫解围不远,点球附近埃尔克森转身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5分钟,埃尔克森突破入禁区,吴伟绊倒了埃尔克森,主裁判出示了红牌直接罚下并且给了一个点球,埃尔克森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埃尔克森也追平了李金羽单赛季26球的联赛进球纪录。

  第70分钟,汪嵩左路弧线球传中落点极佳,马塞纳甩头攻门,李帅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拖出底线。第80分钟,迪亚曼蒂右路突入摆脱赵宇豪起左脚劲射,球高出了横梁许多。第83分钟,迪亚曼蒂左路传中很漂亮,廖力生抢点差了一点点被赵宇豪先将球踢走,广州恒大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85分钟,广州恒大中路耐心配合,廖力生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87分钟,迪亚曼蒂前场左路个人技术表演接连摆脱两名球员小角度劲射,守门员将球控制在身下。补时阶段迪亚曼蒂禁区前沿接到张琳芃传球,转身摆脱起左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4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广州恒大队在主场4比0杭州绿城队。

http://match.sports.sina.com.cn/football/result.php?id=748347全场技术统计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8-雷内、10-郑智、16-黄博文(第49分钟 2-廖力生);26-于汉超(第76分钟 29-郜林)、38-吉拉迪诺(第63分钟 23-迪亚曼蒂)、9-埃尔克森

  杭州绿城首发:1-顾超;22-王林、4-臧一峰(第80分钟 21-易白荻)5-石柯、6-孙大镐、32-吴伟;14-冯刚、30-卢卡、16-范晓冬;7-马塞纳、33-汪嵩、20-阿甘(第75分钟 18-赵宇豪)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埃尔克森恒大绿城国安广州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