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长子已得大学教练考察 LBJ目标与儿子PK总决赛

2014年10月04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美国《SLAM》报道,正所谓“虎父无犬子”,作为公认的当今NBA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的后代自然也不会差。有消息称,俄亥俄州大的篮球主帅已经“盯”上了詹姆斯家的大公子,年仅9岁的勒布朗二世。

  据俄亥俄州的篮球记者埃里克-赛格在推特上透露,俄亥俄州大的主帅泰德-马塔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二世将会进入他的招募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詹姆斯曾在个人的IG账号上以玩笑的口吻鼓励耐克公司为自己的儿子提供一份代言合同。

  从《SLAM》公布的视频来看,勒布朗二世虽然还很小,但无论是运球过人、突破分球还是三分远投,他在球场上的一招一式还真是有模有样。

  今年9岁的勒布朗-詹姆斯二世是詹姆斯和爱妻萨瓦娜-布林森的第一个儿子。当年他出生的时候,詹姆斯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和儿子同时出现在NBA总决赛的舞台上,但不是作为队友,而是对手。至少从目前来看,勒布朗二世的表现应该不会让身为父亲的詹姆斯感到失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皇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张文秀尿检呈阳性 金牌将被收回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