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训练赛状态让人惊 负角度干拔+拉杆美如画(图)

2014年10月03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尽管上赛季因伤只打了六场比赛,但是随着训练营的进行,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状态正变得越来越好。今天的训练中,面对尼克-杨和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的轮番防守,“黑曼巴”接连命中高难度的进球,令人惊叹。

科比负角度干拔命中科比负角度干拔命中

  第一个镜头,科比在45度角三分线附近的位置持球背身单打乔丹-克拉克森。当内线的大个子正准备上前做掩护时,只见科比突然转身并迅速往底线方向运球,并且几乎在负角度投中一个急停跳投;

  还有一次,科比在弧顶位置通过与队友的挡拆后得到出手机会,在三分线往里一步,他直接干拔跳投。从慢动作回放来看,他招牌式的急停跳投姿势依然是“美如画”。随后飞侠还有一次篮下漂亮的招牌式拉杆上篮命中,这样的状态,能不令人吃惊么。

科比招牌拉杆科比招牌拉杆

  虽然科比在训练场上与年轻球员们激烈交锋,但是到了场下,他却给予了这些后辈很大的鼓励。

  当被问到在训练营中对哪名球员感到印象深刻时,科比提到了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的名字,并认为湖人队能够在这个顺位得到他是“捡了一个大便宜”;至于尼克-杨,尽管两人在场上互飙垃圾话,但科比对杨的评价依然很高。“我认为他真的、真的、真的是我们球队中的一块重要拼图。”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飞侠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女排女篮负韩国 周亮被所在单位开除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