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一姐澄清与张培萌绯闻 担心男朋友吃醋(图)

2014年10月03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森悦与张培萌合影邓森悦与张培萌合影
邓森悦微博邓森悦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3日消息,昨天,中国艺术体操一姐邓森悦[微博]在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了亚军。而此前她在微博中晒出了与飞人张培萌[微博]的合影让人浮想联翩。今天邓森悦在微博中做出了澄清,直言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

  昨天的比赛中,韩国美少女孙妍在在自家主场大放异彩,以71.699分将韩国亚运会历史上第一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收入囊中。邓森悦最后得分70.332,屈居亚军。邓森悦可能在本次亚运会后退役。

  赛前,邓森悦在微博晒出了四张与张培萌的合影,金童玉女,网友高呼“在一起”。

  今晚,邓森悦在微博中有些话想跟大家说,她首先感谢的粉丝们的关心,接着她写道:“另外我想再多说一件事,昨天我有发和张培萌在亚运村里的合影,被很多人误会了。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们,我们只是非常好的好朋友。能在亚运村里遇到真的很开心,恰好各自的决赛对于做运动员的我们来说又是特别关键特别重要的。我说‘我们一起加油’,同时也是希望大家为我们加油,可是让大家误会了,我觉得这样的绯闻不该一直传下去。请大家尊重我们,其实运动员各种惺惺相惜、彼此加油的感情是一种像战友一样的心情。”

  “我相信大家都是善意的调侃,但这种误解真的让我好尴尬。”

  最后,邓森悦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其实我已经有男朋友啦,所以大家可不可以帮帮忙,不然他就吃醋啦。”(新体)

文章关键词: 张培萌邓森悦绯闻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女排女篮负韩国 周亮被所在单位开除
  • 娱乐溥仪后人要求人艺道歉:脱裤露底是丑化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