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三角进攻能减轻压力 我可以打PF但更想SF

2014年10月05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在今年夏天保住了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从管理层到主帅也都更换一新。日前,安东尼表示,球队主席菲尔-杰克逊和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主持的三角进攻减轻了自己的压力。

  安东尼已经表示“禅师”和“老鱼”上任后,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三角进攻已经减轻了自己的压力。但他也承认,他还需要杰克逊与费舍尔给自己更多的帮助,这主要指的是在花名册上增加更多的人才。

  “对于这个赛季,我们已经拥有了现在的一切,”当记者问道安东尼是否觉得他需要寻找帮助时,甜瓜说,“这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这是我和菲尔之间的重要议题,这是其中的一个问题。”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甜瓜告诉禅师他需要帮助。安东尼最终拒绝了公牛、火箭、小牛和湖人等球队的追逐,与尼克斯续约,签下了5年1.24亿美元的合同。之所以续约,也是因为安东尼相信尼克斯明年会有一些薪金空间,杰克逊能为他带来更多的帮手。

  “我不想在每个晚上都筋疲力尽,”安东尼说,“我希望在某些晚上,别的人可以接过我的担子。现在,就像在训练营中,我就不需要做所有的事情。但是我们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的NBA比赛,因此我们还需要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安东尼认为三角进攻能减轻自己的负担:“我的压力没以前那么大。在训练营中,我已经看到了,已经感受到了。这周,我们只花了一点时间就看出我们一起有多么大的能量,我看到其他人的角色定位,以及在体系中他们能做些什么。”

  “我认为(比赛)会轻松一些,当然这依然是一场恶战,但是我认为会变得轻松一些,我不再会每场比赛都被严密盯防了。现在,你必须对每个人都施压,防守他们自己要防守的人。这是好事。”

  安东尼认为尼克斯目前的花名册中,大前锋已经够用了,他将在本赛季担纲三号位。而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安东尼经常打四号位。

  “我们现在已经有太多大前锋了,”安东尼说,“我不用再去低位肉搏了,去肉搏图个啥呢?”

  “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回到四号位,但我对此表示怀疑,”安东尼说,“我更喜欢在这个体系中打侧翼位置——当然四号位我也喜欢——我们会覆盖全场,所以你不知道自己会在什么位置接球。”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颜色革命:西方媒体定性香港“占中”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