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科比乘直升飞机上下班 不为堵车浪费时间

2014年10月04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ins截图科比ins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在新帅拜伦-斯科特的指挥下,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训练营强度相当之大。也许是为了节省路上的时间并获得更多的休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终于启用了传说中的直升飞机来“上下班”。

  “18年来,这是最具挑战性的一个训练营!伴随着我的drinkbodyarmor一起飞回家。”今天湖人队的训练结束以后,科比乘坐着自己的私人直升飞机返回家中。

  途中,他在个人的IG上更新了这条信息。(注:bodyarmor是科比投资的一款运动饮料。他在IG上晒出的这张照片中,这瓶饮料就放在窗户边上,十分醒目。)

  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对此评价道:“科比的直升飞机回来干活了。必须让恢复时间得到最大化!他不想堵在405公路上面!”

  其实早在2010年,就有媒体报道称为了躲开洛杉矶拥挤的交通状况并减少在训练途中花费的时间,科比买下了一架直升机,并往返于他在纽波特海岸的家和埃尔塞贡多的湖人训练馆之间。但是今年2月下旬的时候,昔日湖人队球员德文-伊班克斯在接受TMZ的采访时曾否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自己从来没见过科比乘坐直升机来球馆训练。

  然而随着拜伦-斯科特的到来,湖人队的训练强度明显加大。首堂训练课,不少年轻的湖人球员就已经累趴下了,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更是坦言这是他进入NBA以来所经历过的跑动量最大的一次训练课。

  正如他自己在IG上所写到的,这样的训练强度对于刚刚经历过两次重大伤病的科比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为了在训练途中避开洛杉矶拥挤的交通,使用直升飞机显然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张文秀尿检呈阳性 金牌将被收回
  • 娱乐溥仪后人要求人艺道歉:脱裤露底是丑化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