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野牛越位破门被吹无效 鲁能客场0-0暂平上港

2014年10月05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9分钟,武磊单刀挑射偏出。第36分钟,阿洛伊西奥破门被吹越位在先。第41分钟,武磊射偏必进球机会。上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手3次,山东鲁能对阵上海上港取得2胜1平不败的不败战绩。上赛季,山东鲁能以两个1-0双杀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打成3-3平。双方目前都急需一场胜利,由于第三名广州富力本轮获胜,山东鲁能只有客场取胜才能继续紧逼对手,下一轮才有望和对手一决雌雄;而上海上港已经4轮不胜,积分已经被山东鲁能反超,如果本轮再输球,将退出亚冠资格争夺。

  开场1分钟,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率先发难,王彤禁区外弧线球攻门,球被门将飞身扑住。第5分钟,山东鲁能又打出连续一脚传球配合,阿洛伊西奥头球做球,张文钊门前凌空打门高出。第8分钟,刘彬彬带球杀入禁区后被放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1分钟后,上海上港长传进攻,武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王大雷选择吊射,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郑铮前场抢断成功后突然在禁区外远射,球稍稍偏出。

  第18分钟,王燊超送出斜塞,山东鲁能后卫解围,武磊得球后劲射被挡出。第22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蒙蒂略中路送出斜塞,阿洛伊西奥跟进小角度劲射,球被颜俊凌飞身挡出。第25分钟,上海上港塞入山东鲁能空当,武磊跟进凌空打门高出。第27分钟,张文钊边路弧线球传中,阿洛伊西奥前点俯身冲顶,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29分钟,上海上港队反击,武磊远射稍稍偏出。

  第36分钟,山东鲁能差点破门。张文钊直塞禁区,阿洛伊西奥转身过人形成单刀,他冷静回传,张文钊推射未能形成力量,阿洛伊西奥补射将球推入球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1分钟,戴琳后场失误,麦克布林禁区内横传,武磊近距离推射竟然偏出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上海上港首发名单:1-颜俊凌;2-张卫、4-王燊超、21-伊班、5-汪佳捷;6-蔡慧康、7-武磊、20-王佳玉、25-阿多;36-麦克布林、9-海森

  替补名单:3-吴禹寅、10-朱峥嵘、11-吕文君、14-李圣龙、19-卡里里、22-孙乐、27-杨世元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1-王彤、4-麦克格文、35-戴琳、16-郑铮;23-李微、15-乌索;21-刘彬彬、30-蒙蒂略、13-张文钊;31-阿洛依西奥

  替补名单:1-杨程、8-王永珀、9-韩鹏、10-洛维、17-吴兴涵、28-蒿俊闵、33-金敬道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中超鲁能上海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