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展望蓝湾大师赛 心态放平不能再给自己压力

2014年10月05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冯珊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冯珊珊以一个不是那么理想的成绩结束了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卫冕之旅,她的四轮成绩为295杆(75-71-74-75),高于标准杆3杆,排在40名之外。她坦言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比较大,以及最近的状态不太好,导致她交出了一个不是那么理想的成绩。下一次当美国LPGA巡回赛(蓝湾大师赛)再次回到中国举行的时候,她不想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今天我本想打出一个好一些的杆数,可惜在17号洞打出了一个夸张的杆数,打出了四柏忌(7杆,四推),不过很高兴,我并没有受到那个洞的影响,那之后我都守得比较好。”冯珊珊说,“这次我给自己有些压力,不想让大家失望,有一点点想法,因此在打球的时候没有太集中精力,另外也是近一段时间,我的状态不够好。”

  不过至少今年冯珊珊在国内还有机会争夺美国LPGA巡回赛冠军。蓝湾大师赛两个星期之后将在海南塞三亚举行。冯珊珊展望了那场比赛:“蓝湾是一个新的球场,我听朋友说,那个球场距离比较长,果岭难度比较大,相信蓝湾大师赛是相当有挑战性的一周。再隔两个星期之后去蓝湾,我不会再给自己压力。

  “每场比赛对我而言都是一样的,不管它是大满贯,我是卫冕冠军,还是去年被淘汰,对待每一场比赛我都应该一样。我都应该用平常心去对待。”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大师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