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输国安遗憾跟输恒大一样 望保级笑到最后

2014年10月05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之中,刚刚经历了换帅的上海申鑫[微博]队在客场以1-2不敌志在冲击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微博]队。比赛结束之后,再次担任救火队员的申鑫主帅郭光琪这场球与之前客场输给恒大[微博]一样遗憾,同时坚信只有能够打出今天的拼劲和精神,坚信能够在保级路上收获希望结果。

  郭光琪在赛后直言: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于来到现场的所有观众来说是一份很好的国庆礼物。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残酷的结果,没能在客场取得分数,给我们的保级之路添加更多难度。

  虽然输了球,但郭光琪还是表达对球员的满意:队员的拼劲和技战术发挥让我欣慰,对于他们所展现的足球精神,让我自豪。相信有这种拼劲和精神,我们的保级之路会获得自己希望的结果。

  对于申鑫能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与国安打成1比2是否可以增加保级保级上的信心?郭光琪直言:这又是类似于客场负于恒大时的比赛,我们非常遗憾,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只能接受。对球队而言,现在最关键是调动起所有队员的积极性,这也是我目前能做的唯一工作,其他东西很难改变。希望我们能笑到最后。

  谈及申鑫队在本场比赛之中的失误,郭光琪直言:我们在定位球防守中出现中失误,回去后要好好总结。这是技术层面的原因,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但应当说,这场球的技术统计看,净打的比赛时间很长,双方都很投入,没有肮脏的东西,两队球员都发挥出了高水平,节奏非常快非常专注,德扬的到来对国安的帮助非常大。(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申鑫中超北京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续:吸血鬼妮娜中枪 最新图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诺贝尔奖今起揭晓:4位华裔科学家成热门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