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来华战国足名单:圣克鲁斯领衔巴里奥斯落选

2014年10月03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3日消息,巴拉圭国家队将在10月14日与中国国家队在长沙进行一场热身赛。当地时间本周四,巴拉圭国家队主帅维克托-热内斯公布了此次热身赛的21人大名单,西甲马拉加俱乐部的前锋圣克鲁斯领衔,前广州恒大外援巴里奥斯落选。

  巴拉圭队将分别在10月10日和10月14日与韩国队和中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巴拉圭队参加这两场比赛的名单分两批公布。此前,巴拉圭队主教练维克托-热内斯已经公布了一份巴拉圭队的13人海外球员名单。当地时间10月2日,维克托公布了新一期巴拉圭队的大名单,这21人将参加与韩国队和中国队的两场热身赛。

  与当初公布的13人名单相比,后卫马科斯-卡塞雷斯等海外球员未能最终入围。与9月7日对阵阿联酋队的比赛相比,巴拉圭队的锋线不再是清一色的海外球员,朱里安-贝尼特斯、塞西-多明戈斯、克里斯蒂安-奥维拉尔这3名在国内效力的前锋也得到了维克托的征召。在国内效力的球员方面,这一期巴拉圭队主要依靠巴拉圭国民俱乐部,来自这家俱乐部的球员多达5名。在这份名单中,名气比较大的球员偏少,中国球迷最熟悉的当属前巴拉圭足球先生、效力过拜仁慕尼黑以及曼城的锋线老将圣克鲁斯。前恒大外援巴里奥斯在今年夏天加盟法甲蒙彼利埃俱乐部,逐渐淡出了巴拉圭国家队。

  附:巴拉圭国家队来华21人大名单

  门将:安东尼-多明戈-席尔瓦(巴拉圭2月3日竞技俱乐部) 、乔尔-席尔瓦(巴拉圭瓜拉尼俱乐部)、贝尔纳多-梅迪纳(巴拉圭迪亚兹俱乐部)

  后卫:莱昂纳多-何塞-卡塞雷斯(巴拉圭国民俱乐部)、巴勃罗-塞萨尔-阿吉拉尔(墨西哥美洲俱乐部)、古斯塔沃-戈麦斯(阿根廷拉努斯俱乐部)、大卫-贝尔纳多-门多萨(巴拉圭国民俱乐部)、路易斯-卡多佐(墨西哥莫雷利亚俱乐部)、伊万-皮里斯(意大利乌迪内斯俱乐部)

  中场:内斯特-奥蒂戈萨(阿根廷圣洛伦佐俱乐部)、西尔维奥-托拉勒斯(巴拉圭国民俱乐部)、马塞洛-埃斯蒂加里比亚 (意大利亚特兰大俱乐部)、乔治-罗哈斯(阿根廷格纳斯亚俱乐部)、塞尔索-奥尔蒂斯(荷兰阿尔克马尔俱乐部)、维克托-卡塞雷斯(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安东尼奥-马科斯-里维罗斯(巴拉圭国民俱乐部)

  前锋:罗克-圣克鲁斯(西班牙马拉加俱乐部)、德利斯-冈萨雷斯(瑞士巴塞尔俱乐部)、克里斯蒂安-奥维拉尔(巴拉圭奥林匹亚俱乐部)、朱里安-贝尼特斯(巴拉圭国民俱乐部)、塞西-多明戈斯(巴拉圭索尔德美洲俱乐部)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足热身赛巴里奥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女排女篮负韩国 周亮被所在单位开除
  • 娱乐溥仪后人要求人艺道歉:脱裤露底是丑化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