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大满贯赛凯梅尔延长赛击败沃森 赢36洞表演赛

2014年10月16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GA大满贯赛凯梅尔延长赛击败沃森PGA大满贯赛凯梅尔延长赛击败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马丁-凯梅尔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在与巴巴-沃森面对面战斗的时候,总能击败他,即便这只是大满贯赛冠军在百慕大上演的一场36洞高尔夫表演赛。百慕大时间星期三,马丁-凯梅尔在领先者不断变化的一天中挺了过来,赢得PGA大满贯赛。

  美国公开赛冠军在皇家港口高尔夫球场的第一个加洞中推入10英尺小鸟推,随后眼见着巴巴-沃森错过4英尺小鸟推,从而取得胜利。“我很惊讶他错过了,”马丁-凯梅尔在最后一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之后说,“十分明显,你不想以那种方式赢得一场高尔夫比赛,可是我会接受的。”

  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麦克罗伊最后一轮打出75杆,落后8杆,排名第三。而以替补身份参加这场36洞表演赛的福瑞克,他最后一轮打出73杆,再落后一杆垫底。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打出69杆,最终屈居第二名。

  在鹰谷,马丁-凯梅尔在16号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在欧洲队再次赢得莱德杯的过程中击败了巴巴-沃森。另外呼啸峡举办的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他们也在延长赛中相遇。马丁-凯梅尔当时在最后一个洞取胜,因为该洞,巴巴-沃森击球下水。

  在皇家港口再次击球下水剥夺了巴巴-沃森另外一个冠军头衔。

  不过当PGA大满贯赛结束之时,压力并没有结束。

  当飓风贡萨洛(Gonzalo)快速逼近的时候,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包了一班机,将其所有员工都载离了百慕大岛。与此同时,官员们也要确保四级风暴到来之前四位球员都能坐上包机。根据位于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资料,星期五早间,飓风将接近百慕大。

  PGA大满贯赛最后一轮如此狂野,马丁-凯梅尔在7个洞之后获得的3杆优势在3个洞之后消失。然而12号洞之后,他再度重建3杆领先,可是巴巴-沃森在随后三个洞都找补回了一杆,这让他们进入16号洞三杆洞的时候并列领先。

  那个时候局面开始向巴巴-沃森一方倾斜--不过只是那么一分钟。美国大师赛冠军抓到小鸟,而马丁-凯梅尔这个时候吞下柏忌,一时间就是两杆的换手。接着17号洞五杆洞,巴巴-沃森击球下水吞下柏忌,而马丁-凯梅尔抓到小鸟。

  两人都在常规赛的18号洞保帕,然后回到18号洞发球台打延长赛。“感觉上没有人想在转场的时候赢得这场比赛似的,”马丁-凯梅尔说。

  马丁-凯梅尔赢得60万美元,而巴巴-沃森获得40万美元。

  巴巴-沃森在前九洞错过了4个很好的小鸟机会,直到8号洞才成功抓鸟。从那里开始,连续10个洞,没有一个洞,选手们因为打帕而战成平手的。最后12个洞,马丁-凯梅尔和巴巴-沃森合计抓到8只小鸟,吞下7个柏忌。

  而巴巴-沃森将最严重的失误留到了加洞赛中。“我击了一些很棒的推杆,这个星期它们不想进洞,”巴巴-沃森说,“高尔夫有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PGA凯梅尔大满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