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VS汤姆-沃森 美国球迷投票83%支持老米

2014年10月07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GOLF.COM官站投票截图美国GOLF.COM官站投票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美国GOLF.COM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起了投票,就莱德杯米克尔森与美国队长汤姆-沃森的对抗发起了投票,请网友来投票表态自己是站在哪一边儿的。

  在此次投票只有米克尔森与汤姆-沃森的两个选项,没有中立的选项。截止到北京时间10月7日早上10点,在总投票数1164票的投票结果中,米克尔森就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汤姆-沃森,他的得票数达到了83%。

  莱德杯第二比赛日,米克尔森被美国队长汤姆-沃森安排全天休息,未能出战,在周日赛后的失败方的媒体见面会上,米克尔森借媒体的提问机会对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的策略提出质疑,并表示支持2008年队长阿辛格的带队策略。

  尽管之后的队长汤姆-沃森发表了公开信,为美国队的失利负责,也表示与米克尔森在发布会后的当晚就进行了和解,但这一话题仍成为美国媒体妙作的焦点。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老米米克尔森,汤姆-沃森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国足首训10人缺席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