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公开5v5对抗赛科比暴扣 称从未希望勒夫来LA

2014年10月02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湖人队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首次举行了公开的队内5V5对抗赛,队中两位老将科比[微博]和纳什[微博]的表现赢得了主帅拜伦-斯科特的称赞。

  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的科比在训练中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除了上演一次单手扣篮之外,还有多次急停跳投,脚步动作也十分流畅。

  与此同时,上赛季同样饱受伤病困扰的纳什也在训练中让人看到了他昔日的风采,比如:自如地打挡拆配合,接到科比的传球后命中一记18英尺的空位跳投。当然,老衲还多次为队友送出助攻。

  “史蒂夫的表现令我印象深刻,科比的表现也令我印象深刻。”斯科特在训练结束后说道,“在(上赛季)打球不多的情况下,他们能够打出今天的表现,并且像昨天那样满场跑,这令我印象深刻。”

  全场对抗赛中,科比多次与尼克-杨直接对位,后者不断地用垃圾话来进行干扰,科比有时候会选择忽略,还有些时候则会进行反击。此外,科比还经常会把队友拉到场边,并向他们指出战术问题。

  “这和我以前一直做的事情没什么两样。”科比表示,“当你在场上的时候,你会努力把队友们放到正确的位置。作为球员,你常常能够看到一些事情,史蒂夫也一样。通过互相之间的交流,并做出调整。作为一支球队,一起执行好战术是很重要的。”

  今年夏天,科比利用合理的饮食减重10-12磅。尽管在训练中上演了扣篮,但是科比并不指望自己在球场上展现出足够的运动能力。

  “这里的有些家伙,如果我更年轻一点的话,我可以用速度击败他们。”科比说道,“但现在也许不行。比赛中,你必须做出调整。”

  训练结束后,现场的记者们最关心的仍是科比的健康状况,而这位湖人当家球星在面对相同的问题时只能反复说道:“我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还被问到了凯文-勒夫[微博]被交易到骑士队一事。当勒夫身处交易流言之时,湖人也是他的潜在新东家之一。但最终,他被送到了骑士队,并与詹姆斯和欧文组成“三巨头”。尽管科比认为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但是当被问到是否希望勒夫来到湖人队时,科比直接说了一句:“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