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西蒙尼斯不惧新挑战 期望当选莱德杯欧洲队长

2014年10月15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斯西蒙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50岁的西班牙高尔夫常青树西蒙尼斯在今年没法成为莱德杯历史上最年长的欧洲队队员之后,已经瞄准了下一个新目标。雪茄王在争夺自己的第5个香港公开赛桂冠前夕,大胆发出自己的心声--我要当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作为欧巡赛历史上唯一一个五旬冠军得主,西蒙尼斯总共以队员身份参加过四届莱德杯,其中有两次尝到了冠军的滋味。而早在1997年的莱德杯比赛中,这位西班牙人就坐上了传奇巨星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副手的位置上,第一次出任莱德杯副队长。到了今年,由于未能入选莱德杯欧洲队,因此西蒙尼斯也成为了保罗-麦克金尼的助理,再度担任莱德杯副队长,同样帮助欧洲队实现了莱德杯的胜利。

  如今,西蒙尼斯有了自己的新目标,想要走上台前,率领欧洲队在两年后美国明尼苏达州黑泽汀国家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上力争四连冠。西蒙尼斯在香港公开赛之前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想要当队长,这是每个参加过莱德杯的队员都想要做的事情。”

  目前,由过去三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奥拉查宝、麦克金尼以及欧巡赛执行总监乔治-奥格雷迪、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威尔组成的五人评审团正在挑选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人选。西蒙尼斯如今这番言论无疑向评审团表达了自己做好准备竞争新一届队长的信息。

  从当前局势来看,雪茄王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北爱尔兰人达伦-克拉克,此前包括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和前世界一哥李-维斯特伍德都表达了对克拉克竞争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支持。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