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被罚下?!解说员于嘉:浙江队想表达什么?

2014年12月10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场比赛最终的比分这场比赛最终的比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东莞队主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东莞最终以129-111击败浙江。本场比赛,东莞队获得了65次罚球,浙江队有5人被罚下场,这两项数据也创造了CBA新的纪录。但在赛后,浙江队五人主动申请犯规被罚下的场面被现场观战的观众称为是一场“最丑陋的比赛”、“一场没有体育道德的比赛”

  看到比赛最后时刻的奇怪现象,央视的解说员于嘉也在解说本场比赛时发出质疑:浙江队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事实上,也不是于嘉一个人提出了对于比赛的疑问。现场不少的观众在看到浙江队员不停的无谓犯规的同时也选择了提前离场,“买票进来看这么拙劣的演出有什么意义?”、“输赢就在球场上较量,这么个搞法谁乐意看啊,不看了不看了。”一些专门从东莞其他镇里赶过来看比赛的球迷对此非常不满,现场一些记者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主教练张勇军在发布会上解释了球队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觉得反正最后比赛也没有希望赢了,干脆就犯规得了,你没犯规他也吹你犯规,所以干脆还不如自己犯规。”

  他说,“我们当然是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意,后面的犯规我们确实都是犯规,但前面有很多我们都没有犯规,裁判也吹罚我们犯规了,后来队员们的情绪都很失落。”然而在现场,队员下场时都面带笑容,和主教练所描述的失落似乎不太一样。

  浙江队高层赵斌在赛后专门去了一趟新闻发布厅,向比赛监督表达了一些不满,大概的内容是--比赛这么吹有意义吗?我们两个球队关系一直也不错,这么吹真的好吗?你们裁判几个哨,把我们一年的努力都白费了,新世纪投的钱是钱,难道我们稠州就不是钱吗?然而现场的比赛监督对于他的抱怨并不太认同,几次劝说之后把他请出了新闻发布会厅。

  对于浙江队的表现,东莞队队内人士也提出了自己的不同意见,“如果觉得裁判吹罚有问题,可以提出申诉,可以回放录像,但采取这样的方式首先伤害的是球迷。球迷花钱来看比赛,不是看一些队员在上面演戏。比赛的输赢是一方面,运动员如果放弃了争胜,才是最大的悲哀。”

  (晴天)

文章关键词: CBA东莞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