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动找犯规5人被罚下 东莞65次罚球

2014年12月10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东莞队主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东莞最终以129-111击败浙江。本场比赛,东莞队获得了65次罚球,浙江队有5人被罚下场,这两项数据也创造了CBA[微博]新的纪录。

  本场比赛,东莞队一开场就手风不顺,浙江连得6分开出完美开局,第一节结束时,浙江队领先了东莞12分之多。此后东莞队开始疯狂反击,在布朗的率领下频频冲击浙江的防线,裁判哨声不断,东莞队频频获得罚球机会,但半场比赛结束追到了仅落后1分。下半场比赛,东莞队给浙江队造成的杀伤让浙江有些难以抵挡,最终浙江队还是遭遇了失利。

  比赛的第四节,裁判的判罚让浙江队非常不满,浙江队的几名球员开始主动申请犯规,裁判的哨声频频响起,这让浙江队最终有5人先后被罚下场。尽管遭遇了失利,但被罚下场的队员却始终保持着无奈的微笑。由于浙江队的球员不断犯规,东莞队的球员一直在罚球当中,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才最后宣告结束。

  看到比赛最后时刻的奇怪现象,央视的解说员于嘉[微博]也在解说本场比赛时发出质疑:浙江队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全场比赛,浙江队共有5人被罚下场,分别是邱彪、江凯、张翌星、吴前、鞠鹏。浙江队全场获得了27次罚球,罚中了19次,东莞队全场获得了65次罚球,罚中了48球,一支球队单场获得65次罚球也创造了球队的单场罚球纪录,之前单场罚球最高的是2005年3月北京对阵新疆的比赛,那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全场获得了62次罚球,通过罚球得到了52分。此外,单场5人被罚下场也创造了CBA新的纪录。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 东莞浙江队比赛罚球CBA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