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绝杀重庆获4连胜 布朗44分顾全21分

2014年12月31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6轮,重庆主场迎战东莞。凭借布朗最后时刻的上篮命中,东莞队客场115比114绝杀重庆,取得4连胜。

  本场比赛,重庆队5人得分上双,沃伦37分3篮板3助攻,卡兹米10分15篮板,摩根10分3篮板2助攻,黄国斌21分3篮板,刘大鹏16分,刘哲男[微博]7分8篮板。东莞队4人得分上双,布朗44分4篮板7助攻,迪奥古15分6篮板,孙桐林[微博]15分7篮板,顾全21分5篮板。

  东莞队本场表现起伏如同坐过山车,首节落后次节反超,第三节一直领跑,不料末节被主队反超,最后6.2秒都还113比114落后。但凭借布朗在防守队员人缝中的艰难上篮,东莞队客场绝杀重庆,1分险胜。

  布朗打满全场,一直都是砍分状态的他内线18投11中,外线命中率略差,8投仅1中,更是有19分来自于罚球。东莞队次节追分主要依靠布朗,末节再次反超也是依靠布朗,最后时刻的关键上篮也是布朗,他当之不愧是东莞本场取胜的功臣。

  打满两节的另一外援迪奥古10投5中,拿下15分6篮板,不过他也有高达5次的失误。

  顾全几乎打满全场,17投8中拿下全队第二高的21分。第三节正是凭借他的三分,东莞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但也正是他最后13.9秒的两罚不中,让重庆队一度反超,还好最后布朗绝杀了对手。孙桐林内线10投5中,在末节的艰难时刻,他杀进内线上篮得分,帮助东莞稳定了军心。

  重庆队头号外援沃伦内线11投7中,外线命中三记三分,但他也有5失误5犯规。重庆队队在末节能追上并几度反超,正是依靠大心脏沃伦,而最后13.9秒,沃伦打成2+1曾帮助主队1分反超,可惜重庆队没能守住。

  重庆队另外两名外援发挥一般,打了25分钟以上,出手次数不多,卡兹米得到10分15篮板,摩根10分3篮板。

  黄国斌本场发挥抢眼,内线3投全中,还有5个三分。末节正是他的后仰跳投命中三分,帮助主队反超了比分。刘大鹏也有16分入账。

  下一轮,重庆主场对阵广东,东莞主场迎战山西。

  双方首发阵容:

  重庆:姚鹏[微博],刘大鹏,黄国斌,沃伦,摩根

  东莞:张凯,何忠勉,顾全,孙桐林,布朗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东莞男篮重庆男篮顾全CBA东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