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签约IMG与小威共用经纪人 有意进军时尚界

2014年12月11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沙尔资料图布沙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加拿大新星布沙尔与著名经纪公司WME/IMG签约,并且她将和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共用一个经纪人。此外,美国人斯蒂芬斯目前正与布沙尔的前教练萨维亚诺一起训练,不过两人是否会在2015赛季展开合作,依然是未知数。

  20岁的布沙尔不久前获得WTA年度进步最快奖,她在2014赛季夺得个人首个WTA冠军头衔,还打入温网决赛,世界排名跻身前十。今年9月,布沙尔与其自13岁起就合作的经纪公司Lagardere的合约到期,但她没有选择续约,而是最终决定与WME/IMG联手。加拿大姑娘新的经纪团队包括了吉尔-斯莫勒,后者同时也担任小威的经纪人。此外,布沙尔还与IMG Models签约,有助其在时尚界的曝光度。

  布沙尔在声明中表示了对此次联手WME/IMG的兴奋。上个月,她与合作8年的教练萨维亚诺分手,现在还未确定新教练人选。

  而萨维亚诺目前正在执导美国人斯蒂芬斯的训练,不过两人还未决定是否会在2015赛季正式合作。21岁的斯蒂芬斯自今年9月起就一直没有教练。上周,她和萨维亚诺开始在佛罗里达州训练,此前由于手腕有伤,斯蒂芬斯一直没有进行有球训练。

  斯蒂芬斯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11位,但是2014年,她表现不佳,现世界排名为第36位。她和费德勒前教练安纳孔有过8个月的合作,接着与李娜和莎娃的前教练托马斯也有过短暂联手。据报道,斯蒂芬斯和萨维亚诺将于下周决定是否继续合作。如果能保持健康,美国人将在奥克兰站开启新赛季,是否参加悉尼或者霍巴特的比赛仍然不定,不过斯蒂芬斯计划会参加澳网争夺。

  (Chen)

文章关键词: 布沙尔斯蒂芬斯经纪人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