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AC米兰和巴萨曾开宗立派 安帅的皇马也可以

2014年12月12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基表示,安切洛蒂的这支皇马可以引领足坛革命萨基表示,安切洛蒂的这支皇马可以引领足坛革命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传奇教练萨基近日出现在西班牙,在介绍西班牙“零波段”电台的“一脚触球”节目采访时,萨基称赞了安切洛蒂和皇马,称皇马有望成为历史上第四支为足球带来革命性变化的球队。

  萨基首先称赞了安切洛蒂:“安切洛蒂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他还会提高。无论到哪里,他都能取得成功,他拥有掌控足球和管理球员的超强能力。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

  萨基相信皇马有能力创造伟大事业:“历史上不缺乏伟大的教练,但安切洛蒂是与众不同的。安切洛蒂可以说是心理学方面的博士,对皇马而言,他是最好的教练。皇马换了很多球员,但球队仍然有提高。在防守方面,有些阶段需要提高,因为现在必须要11人进行防守。”

  不过萨基也表示,皇马不应该过于自信,“皇马仍然可以提高,头脑方面的提高。当一个人认为一切都手到擒来的时候,就是他失利的时候。”

  萨基对皇马期望很高:“有三支球队为足球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阿贾克斯、AC米兰和巴塞罗那。我希望皇马能成为第四支。我记得,当年巴雷西就曾说过:‘我们是世界最佳。’我的回答是:‘的确如此。’米歇尔斯在阿贾克斯引领了足球革命,当年我的米兰也是这么踢的,我们踢出前所未有的比赛。近年来,瓜迪奥拉也做到了这一点,他遵循了发展规则,而在如今,我可以看到,皇马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萨基在点评皇马时说道:“我打心底里喜欢漂亮足球,我总希望我的球队能掌控球权。皇马现在就是这样在踢,因此我很喜欢这支球队。安切洛蒂的工作做的非常出色,但这并不容易,当你麾下有很多才华出众的球员,外界总会想当然认为你理应总是赢球。说实话,他的球队会让人羡慕嫉妒恨。”

  萨基相信安切洛蒂能引领一次革命:“安切洛蒂会率皇马引领下一次足球革命?是的,你可以看到这般迹象。世界知名主帅总能建立起战术体系,这非常重要。安切洛蒂是唯一一个在米兰、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都取得成功的教练员。”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萨基安切洛蒂AC米兰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遇西悉尼 张稀哲签狼堡
  • 娱乐占中留守者何韵诗传媒大佬黎智英被带走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让差生签放弃高考承诺书 校方道歉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