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皇马或踢424阵型 买德国脚?我喜欢他

2014年12月10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谈克拉默加盟皇马安切洛蒂谈克拉默加盟皇马

  新浪体育讯 皇马又是一场大胜,主场4比0赢下卢多戈雷茨,皇马小组赛6连胜出线,19连胜打破了巴萨的18连胜纪录,赛后安切洛蒂接受Canal+采访时,称赞全队的出色表现。

  “我们需要赢下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有强度,我们赢得没有任何问题。当我们取得第一粒进球后,比赛就改变了,我们获得机会,运转一切正常。”

  安切洛蒂特别点名几名球员,“我要感谢几名球员的努力,比如纳乔,他踢了场出色的比赛,埃尔南德斯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为全队贡献很多。梅德兰取得了进球,我为他高兴。”

  “还有伊利亚拉门迪,他踢得十分棒,之前几场比赛也是如此。不仅在后场保护很好,在前场还有精彩的传球,他踢得越来越有自信。”

  关于阵型4-2-4,安切洛蒂说:“这将是一种计划,还需要更多的尝试,因为我们没有足够多的平衡,但是我们会试试。”

  皇马1000万买克拉默?安切洛蒂说:“我们不能谈论那些不在皇马的球员,是的,我比较喜欢他,正如我喜欢许多中场球员那样。”

  关于轮换,安切洛蒂说:“上周克罗斯休息了,贝尔他不需要休息。”安切洛蒂继续谈贝尔,“他只是被撞了一下鼻子,没有大问题。我认为赫迪拉能在周五复出,如果不能那么就是下周。”

  关于19连胜的纪录,安切洛蒂说:“结果证明这支球队认真而又职业,带着野心跟渴望,这不容易,但是我们会继续自己最佳的表现。我从不厌倦说,我有一支出色的阵容,每当纳乔出场,他总能贡献出难以置信的实力。我没考虑过我们会取得19连胜,当我们输给马竞后,我思考我错在哪里,没想到是这种方式。”

  安切洛蒂继续说:“我跟球员的关系十分好,我对他们十分欣赏,无论何时我都愿意说感谢他们。”

  替补出场的赫塞?安切洛蒂说:“赫塞现在要做的就是踢更多的时间,他的身体条件提高了很多,赫塞继续自己的训练十分重要。”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欧冠转会皇家马德里卢多戈雷茨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