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C罗送礼啦! 送皇马队友每人1块名表(图)

2014年12月13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送名表C罗送名表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提前派送“圣诞礼物”了,他送给皇马队友每人一块名表,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帮助。

  《阿斯报》报道,每位皇马队友都得到了来自C罗的礼物:一块BVLGARI表,价值6500英镑左右,表上刻有“CR7”字样,而“La Decima”则是为了纪念皇马夺取队史第十座欧冠奖杯。

  皇马队友阿韦罗亚在个人的Instagram上展示了礼物,送出礼物的C罗在他身边也显得很开心。

  C罗此举,和两年前德罗巴回切尔西[微博][微博]“送礼”有些类似,魔兽在2012年底时曾回到切尔西,送给每名蓝军队友一枚钻戒,礼物总值超过80万英镑(约合800万人民币),钻戒正面镶有钻石和蓝宝石,侧面有每个切尔西球员的名字、头像、号码和生日,还有“切尔西VS拜仁[微博][微博]”、“4比3”以及欧冠奖杯图案,来纪念切尔西夺取2012年欧冠奖杯。

  德罗巴高富帅!送切尔西队友80万镑欧冠钻戒(图)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欧冠皇家马德里阿尔梅里亚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