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宫发表声明 詹皇搂王妃不违反王室规定

2014年12月13日0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合影时把手搭在了王妃肩膀上詹姆斯合影时把手搭在了王妃肩膀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本周,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造访美国,并前往布鲁克林观看了篮网与骑士的NBA常规赛。赛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两位来自英国的贵客见面,并合影留念。但是在合影过程中,由于詹姆斯的手搭在了凯特王妃的肩膀上,结果英国媒体称他违反了英国王室的规定。对此,英国白金汉宫今天正式发表声明,并称詹姆斯的举动并没有违反所谓的“王室规定”。

  那场比赛,骑士最终战胜了篮网。赛后,詹姆斯与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见面,并向这对夫妇赠送了礼物。同时,他们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由于詹姆斯在合影中用右手搭在了王妃的肩膀上,结果被英国媒体指责违反王室规定,从而引发外界的争论。

  对此,英国白金汉宫正式发表声明,并称詹姆斯并没有违规。

  “王子和王妃都非常享受在美国的时光,包括在现场观看NBA比赛以及与勒布朗会面。”白金汉宫的高级通讯官劳拉-金在接受克利夫兰媒体的采访时说道,“当王室成员与大家见面的时候,他们希望尽可能地让互相感觉到舒服。事实上,并没有所谓的王室规定。”

  自从这起争议事件发生以来,詹姆斯一直都没有在公开场合对此发表过意见。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凯特王妃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豪取20连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