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富力争前切尔西前锋 亚足先生望入泰达

2014年12月13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图有望加盟中超穆图有望加盟中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中超进入冬歇期后,转会市场不断传出国外球星与中超球队的绯闻。据罗马尼亚媒体prosprot、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网报道,曾经效力于切尔西[微博][微博]、尤文图斯[微博]等豪门的罗马尼亚球星穆图收到了来自中国球队的邀请,而发出邀请的是广州恒大[微博]队和广州富力[微博]队。另外,天津电视台从韩国方面获悉,亚洲足球先生、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杰帕罗夫有望加盟天津泰达[微博]

  罗马尼亚体育媒体prosport近日刊发消息称,穆图已经非常接近签约中国球队。该报道指出,本来穆图和印度球队普纳城队走得很近,有望和特雷泽盖联手,然而他与球队在一些问题上发生分歧,如今他最有可能的去处是中国。据悉,为穆图抛出橄榄枝的中国球队是广州恒大队以及广州富力队。

  而意大利都灵体育网报道指出,“最近几周,穆图正在商讨转会阿联酋的球队,但是因为该球会突然发生政策性变化,穆图转会一事也不了了之。现在看来,即将年满35岁的穆图最有可能的去处是中国,广州恒大队、广州富力队以及其他几支队伍都希望签下这位曾经在尤文图斯、切尔西和佛罗伦萨等豪门效力过的球星。”

  与中超球队扯上关系的不仅仅有昔日的欧洲大牌球星,也有亚洲的足球先生。天津电视台《体育新视野》栏目从韩国媒体方面获悉,K联赛球队城南FC队有意引进天津泰达队巴西外援安德烈齐尼奥,而促使这笔生意完成的砝码就是韩国球队将会把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送给天津泰达队作为交换。

  目前,两家俱乐部均没有给出回应。韩国媒体方面给出的答案是,这桩转会生意“正在促进中”。安德烈齐尼奥与天津泰达队的合同将于2015年6月到期,但双方续约进程并不顺利,巴西人的高薪是主要障碍。相比之下,年龄大一些的杰帕罗夫的年薪要比安德烈齐尼奥低不少。杰帕罗夫为乌兹别克斯坦国脚,2008年和2011年曾经两度荣膺亚洲足球先生称号。

  如果运作成功,杰帕罗夫只会占去一个亚洲外援名额,为天津泰达队在其他位置寻找外援留出空间。天津电视台认为这桩生意很可信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杰帕罗夫的经纪人李峰,几乎能够代理整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球员,他曾经为天津泰达队带来过佐里奇[微博]、佐拉、塔德吉耶夫等。

  据巴西媒体Terra报道,巴西豪门圣保罗希望引进孔卡[微博]或者蒙蒂略以接替卡卡[微博]走后留下的空缺。圣保罗俱乐部副主席格雷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引进一位能够吸引球迷,吸引赞助商的球星。而现效力于弗鲁米嫩塞队的孔卡和现效力于山东鲁能[微博]的蒙蒂略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摆在圣保罗面前的还有两个问题,一个是两位阿根廷球星都有合同在身,转会费肯定不菲,工资水平也非常高;另外,两人的年龄都已经不小,孔卡31岁,蒙蒂略30岁。

  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曾经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外援米利安有望加盟红星队。目前,红星队攻击力匮乏,急需要引进一名前锋,而曾经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米利安成为红星队的选择。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穆图天津泰达杰帕罗夫恒大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