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先动手!广厦东莞大规模冲突(gif)

2014年12月12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兰克林和罗汉琛动手富兰克林和罗汉琛动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东莞队主场迎战浙江队的比赛中,东莞队以125-113拿到了最终的胜利,比赛最后一刻弗兰克林的一次犯规引发了双方的冲突。

富兰克林先动手引发冲突富兰克林先动手引发冲突

  第四节还剩最后1秒,此时双方此时分差已经差了10分,正当大家都以为比赛将就此结束时,弗兰克林上去推了赵捷一把,赵捷非常生气,转过头准备和弗兰克林理论,底线裁判果断吹罚了弗兰克林违体犯规,东莞队的球员都冲了过来,不过被裁判赶紧拉开。

  此时弗兰克林向场下走去,裁判走过去对他进行安慰,但他仍然嘴中念念有词,脸上表现出极其不满的神情,裁判之后拉着他走向场下,他还一把推开了裁判的手,此时坐在替补席上罗汉琛突然冲上来想要和弗兰克林理论,弗兰克林非常生气,一把打开了罗汉琛的手,双方球员迅速冲到了一起,相互之间都有拉扯的动作。孙桐林冲过来从背后过来一把搂住富兰克林的脖子,此时场面陷入一片混乱,教练组和工作人员都冲到了一起,不过此后经过教练组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双方最终被拉开。

  赵捷最后被犯规时非常生气的原因是按照篮球场上的常理,落后太多的球队一般在无法将比分追上的最后一秒一般不会犯规,但弗兰克林仍然在比赛最后时刻推了赵捷一把,而且动作有些大,这也是东莞队不满的原因。

  赵捷本场比赛是东莞队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三分球9投6中,砍下了26分。

  经过裁判和技术代表的商议,广厦外援弗兰克林和罗汉琛各被吹罚一个技术犯规,互相抵消,广厦外援对赵捷的犯规被吹罚违体犯规,赵捷执行两次罚球,比赛随即结束。

  本场比赛弗兰克林拿下35分,但仍然没能帮助广厦队拿到胜利。

  (大雄哥)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 赵捷东莞队罗汉琛弗兰克林裁判CBA东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