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卡西扑点球是转折点 对欧冠抽签没兴趣

2014年12月13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表示皇马踢得不好安切洛蒂表示皇马踢得不好

  新浪体育讯 因为赶飞机的缘故,安切洛蒂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只是在阿尔梅里亚的球场通道内接受了Canal+的采访,安切洛蒂表示皇马这场比赛踢得不好,“我们踢得很吃力,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最终我们赢下了比赛。无论如何,我们都踢得很艰苦。”

  关于阿尔梅里亚,安切洛蒂说:“他们斗志很足,推进很深,我们传丢了好几次传球,也不容易控球。比分不能反应真实水平,我们存在问题,只有在最后我们控制了比赛。”

  关于即将到来的世俱杯,安切洛蒂说:“球队正处在一个好的状态,我们会尽力赢下每一项我们参加的比赛。球队气氛很棒,所以目标是尽力去赢下世俱杯。”

  安切洛蒂继续说道:“这是难以忘记的一年,我们获得了尽可能获得的一切,我们还赢得了第十冠。圣诞节?我希望能休息休息。”

  关于伤病,安切洛蒂说:“决定任何冬季签约时,我们会时刻关注摩德里奇跟J罗的伤势,以及他们的恢复情况。”

  安切洛蒂不忘称赞卡西利亚斯,“他扑出的那粒点球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之后一切都变得简单了。”

  关于下周一的抽签,安切洛蒂说:“我对此没有兴趣。”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卡西皇家马德里阿尔梅里亚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